極品行家.......1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袍男子等人走後,海淵城主走了過來,向方慎和白熙道謝,尤其是後者。(.)

 

有了白熙這番話,說明琉陽天是參與了進來,保證他能將海淵城的多年心血轉移走,看黑袍男子的反應,白熙顯然是鎮得住場子的,不是白說什麼大話。雖然短短一年時間,不可能挽回一切損失,但是比起身死族滅,無疑是要好上太多了。

 

對白熙,海淵城主是感激涕零,對方慎,也是心懷感激。

 

海淵城主很清楚,如果不是方慎,白熙根本就不可能為他出頭。

 

“不用放在心上,如果不是你幫我催促,想來影龍天也不會這麼對你。”方慎淡淡道,進來時,他聽得很清楚,黑袍男子喝斥海淵城主的原因,就是後者連連催促影龍天,從而引發了黑袍男子的不滿。

 

海淵城主為什麼會催促,自然是為了方慎向影龍天傳遞的消息。

 

因此,海淵城主會有這般下場,也有方慎的因由在內。

 

“連連催促?呵呵,我也就是催促了一次,這也算不上是什麼大過,卻被他們如此小題大做,想要奪了我的海淵城,經過這一次,我也是看透了。”海淵城主搖了搖頭。

 

“就算沒有陳默你的事,他們遲早也會對我下手的,陳默,你還記得百劍盟那個九重封皇嗎?你剛來海淵城的時候,還見過他。”

 

 方慎一愣,不由想起了那個語氣囂張,卻被離光天打臉的微胖男子。

 

“呵呵,陳默你就不奇怪嗎,百劍盟出自金雷域,從來不將我們這裡放在眼裡,他們的人怎麼會出現?我是事後才弄清楚,那人不過是一個馬前卒,為了我海淵城而來的,至於招攬陳默你。更是恰逢其會。”海淵城主道。

 

方慎微微點頭。

 

離光天會出現,是因為一開始就盯著他,而百劍盟會來,就太巧合了。

 

“那個準備接替你的十重封帝。也是百劍盟的人?”方慎明白過來。

 

海淵城主點了點頭。

 

“不光是那位十重封帝,影龍天那位郭長老,和百劍盟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他們早就盯上了海淵城,現在不過是藉題發揮罷了。”提起黑袍男子。海淵城主就是一陣咬牙切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