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位管事,明顯是接到了命令,專門負責此事,把方慎恭敬的迎進去後,他馬上就開始聯繫,留在海淵城裡的人。

 

對方慎感興趣的,不止一家。

 

很快,就有幾十人聞訊而來,進入了方慎所在的樓層。

 

這些人都是來自附近的大域,遠不止二十三域的範圍,對如今的方慎而言,聲名隨著時間而發酵,早就傳遍了附近上百個大域。

 

偌大的樓層,擠進來不少人,卻不顯得吵鬧,眾人互相對視了幾眼,又朝著方慎恭敬行了一禮,就退了下去,沒有人敢造次。

 

誰也不知道,方慎什麼時候會來,貴為十重封帝之尊,也不可能一直留在海淵城。

 

因此,這些人雖然是各自門派的掌權人權,卻沒有幾人是十重封帝,在方慎面前,自然是畢恭畢敬。

 

“陳默大人,人都來了。”管事湊到方慎面前,小聲禀報。

 

方慎點了點頭,目光掃過眾人。

 

“我就是陳默。”方慎淡淡開口,望著眾人,心中卻是想到,換成是地修的話,如果很難收斂來自高層世界的世界之力的威壓,這一眼望去,恐怕就沒有幾個人能站的穩。

 

微微搖頭,收回了心思,方慎淡淡道:“我知道你們的目的,因此,我先說兩點。”

 

 “第一,我會繼續挑戰下去。”

 

 沒有理會不少人色變的臉龐,方慎繼續道:“第二,來海淵城前,我剛被三位封帝中期伏擊。”

 

 人群大嘩。

 

所有人都難以置信的抬起頭來,方慎帶來的消息實在太過震撼了。

 

三位封帝中期伏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