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c_t;“真龍祕境的'混'沌魔神,與剛才注意到我的兩位'混'沌魔神,不知道有什麼關係?”

 

 '混'沌魔神的層次相對方慎來說太遙遠了,另外兩位'混'沌魔神,方慎也僅是感應到它們的目光望來,卻沒有見到它們,無從判斷。 。

 

“我在世界邊緣的時候沒有任何問題,只有這次進入了'混'沌,才引起了那兩位'混'沌魔神的注意,這說明,只要我不進入'混'沌,就是安全的。”方慎微微鬆了口氣。

 

被'混'沌魔神盯上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由於對方不會留手,而且天冊的力量,也到不了'混'沌,一旦被找到的話,絕對是必死無疑,論危險程度,還在諸天萬界的敵對神聖之上,至少將方慎引來的那位神聖,有著諸多忌憚,是不敢親自動手的。

 

“等等。”方慎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那兩位'混'沌魔神的反應,似乎也太快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專'門'在等著我……”

 

 方慎進入'混'沌的時間,看似漫長,實則非常的短暫。

 

“上一次在那個'混''亂'無比的世界,我雖然沒有進入'混'沌,可是體內的'混'沌光團卻也引起了'混'沌的變化,而 且,'混'沌異族的入侵,也在那之後沒多久。”

 

 種種線索猛然連了起來,讓方慎產生了一個難以置信的推測。

 

“難道說,'混'沌異族的大舉入侵,還是我引發的?”方慎目瞪口呆。

 

在世界邊緣,'混'沌異族大舉入侵的情況並不多見,百萬年都難得見上一次,而這一次的大舉入侵更是毫無徵兆,沒人能'弄'的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更新快,網站頁面清爽,廣告少,,最喜歡這種網站了,一定要好評]

 

 如果聯繫上,那兩位'混'沌魔神的注意……

 

 方慎臉'色'微白,這種推測對他來說,更加重要的是,強大的'混'沌異族會朝著銀羽域而來。

 

因為這些'混'沌異族是衝著他來的,如果知道他在哪裡的話,不用想,肯定會拋下一切全力殺來,不說別的,光是想到那橫掃各大域的魔龍一族,就讓人不寒而栗。

 

“不知道有沒有被確定位置。”方慎喃喃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