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家來犯的人,只跑了一個三長老,其他的人至此全軍覆沒。

 

遠處,趙家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後還是聶無雙站了出來,朝著方慎飛來。

 

聶無雙有些尷尬,心中更是一點底都沒有。

 

她沒有想到,方慎竟然隱藏了身份和容貌,躲在了趙家,他竟然就是那個被尋找的人,現在又是幾乎全滅了孫家,接下來該怎麼辦?

 

方慎會離開嗎?趙家又是何去何從?

 

聶無雙忐忑不安,不過無任方慎做出什麼決定,她都不會感到奇怪。

 

“準備一下吧。”看到聶無雙飛來,方慎收回了金烏劍,朝著她點了點頭。

 

“啊?”聶無雙一愣。

 

“這裡已經不適合居住了,不光是有那所謂孫家的威脅,我還殺了四隻九重封皇級別的混沌異族,接下來,這裡會變的很熱鬧。”方慎淡淡道。

 

聶無雙馬上反應過來,正如方慎所說,這裡已經不再適合居住。

 

不說別的,光是隕落在這裡的四隻九重封皇級別混沌異族,都會引來附近混沌異族的大舉進攻,那可就不會局限於三角蛇族了。

 

換一個地方,是必須的。

 

“我會給你們找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躲藏,暫時就不要出來活動了,趙家能不能活下去,就要看你們自己。”方慎沉聲道。

 

暴露之後,再將趙家牽扯進來,絕對是死無葬身之地。

 

“我明白。”聶無雙點了點頭,她有自知之明,趙家遠遠沒有資格,參與到方慎的恩怨裡面,不自量力的話,只會白白淪為炮灰,方慎能幫他們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藏,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其實,方大哥你剛才不用顧慮我們。完全可以逼問那些孫家人關於外界的情況,那樣對你的脫身會有幫助。”猶豫了下,聶無雙還是說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