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定?呵呵。”

 

 七龍皇微微一笑,卻沒有否認。

 

“話雖然不好聽,但卻是事實,陳默,你的天賦潛力遠超過我,或許不用百年,你就能超過我,不過現在,你不如我。”七龍皇神情從容,似乎在述說著一個不容置疑的事實。

 

“很抱歉,但我看不出你有任何幸理。”

 

 他直接就大方的承認了下來。

 

“是嗎?”。方慎神情平淡,手掌伸開,太陽劫火從手心浮起,周圍的溫度頓時開始狂飆:“可惜我陳默,從來喜歡以事實說話。”

 

 “百年,太久了。”

 

 話音落下,方慎決然出劍。

 

沒有任何猶豫,也沒有因為對方的來歷以及實力而遲疑,劍出無悔。

 

天地間,驟然升起了一輪烈陽,無盡光焰照耀四方,籠罩天地,與劍界的太陽爭輝無錯。

 

要說和真正的劍界太陽爭輝,自然是天差地遠,但至少在這方地域,劍光籠罩,卻是毫不遜色,也讓人動容。

 

那橫掃天地的無盡光焰,帶來的不是溫暖,而是冰寒徹骨的殺意。

 

“是那一招。”臨冬城主心中一動。

 

他沒有見過方慎出手。

 

可是當初臨冬城和墨羽山莊聯手阻攔聶家,在最後關頭,方慎就是使出了這一招,如同旭日東昇,一舉誅殺了墨羽山莊的頂級強者,臨冬城主也是事後,從遠遠旁觀的人口中得知。

 

那時,方慎還僅是八重封王,現在以九重封皇的力量使出,又該強大到何種程度。

 

“這是我自創的招數,昇陽之劍。”方慎的聲音遙遙傳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