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出奇的鎮定,加上那一句,早就猜到自己會追上來的話,讓紫衣老者神色微動。±

 

 他警惕的看了眼四周,卻沒有發現任何陷阱,也沒有任何強者存在的痕跡。

 

“虛張聲勢?”

 

 紫衣老者有些驚疑不定,方慎表現的太鎮定了。

 

他眼珠子一轉,冷笑起來:“你想拖延時間,等那八家的九重封皇趕來救你?”

 

 似乎是找到了方慎的底氣所在,紫衣老者滿臉冷笑:“不妨告訴你,我出來之時,製造了一個幻象,短時間內,他們絕對發現不了,足夠我殺你好幾遍了。”

 

 “什麼?”方慎果然露出震驚慌張之色。

 

紫衣老者心中鎮定。

 

“小畜生,你想怎麼死。”

 

 “等等,臨死之前,希望你能回答我一個問題,作為回報,我也會告訴你一個大秘密,難道你不奇怪,為什麼我會如此強大嗎? ”方慎開口道。

 

強大?紫衣老者嗤鼻不屑,不過冷靜下來一想的話,卻不得不承認,方慎說的有道理。

 

對他來說,方慎的實力自然是不屑一顧,可是在相同的年齡,方慎卻是紫衣老者見過最強之人,或許只有五星宗派的那些天驕才能比擬。

 

區區一個下界之人,會有如此強大?

 

出於對下界之人的厭惡和不屑,紫衣老者理所當然的認為,方慎肯定有自己的秘密。

 

“你問吧。”紫衣老者瞇起了眼睛,一個問題罷了。那些人想要趕來沒那麼快,而且更大的可能是認為方慎必死無疑,連來都不會來。

 

當然,如果方慎是在騙他的話,紫衣老者發誓,會狠狠的折磨他。讓這小畜生後悔活著來到這個世界。

 

“我聽說,震雷閣收錄有世界之劍的第二層,不知有多少人修煉成功?”方慎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