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不足二十年,完成四轉涅槃……這樣的晉階速度,哪怕在地界漫長的歷史上,都是排得上號的。”

 

 片刻的沉寂後,一聲聲壓抑不住的驚呼響起。

 

此時的方慎,渾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輝,帶給眾人的威壓更是龐大之極,遠遠超過了之前,也超過了三轉涅槃的範疇,這一切無疑都揭示了,方慎成功度過了神劫,完成四轉涅槃。

 

“四轉涅槃,呵呵,四轉涅槃,可笑我還以為追上並且超過了他,還真是……狂妄自大啊。”

 

 荊無極突然笑了起來。

 

從方慎踏入度幽境巔峰,走出世界湖,然後引起了九幽的排斥以及震怒後,他就一直是失魂落魄。

 

不敢相信,也不願意去相信,甚至在內心深處,還隱隱有些期待,方慎隕落在神劫之下。

 

但是,方慎成功了。

 

自此之後,一步跨入了輪轉境,與還處在度幽境的他們,無形中拉開了一條鴻溝,天淵之別。

 

荊無極突然有一種感覺,或許,再也追不上方慎了……就連他的背影,都無法企及。

 

也正是這種覺悟,荊無極突然間就放下了,放下了與方慎一爭高下的執念,因此這一句話裡面,帶著連他自己都沒察覺的如釋重負,彷彿是放下了千斤巨石。

 

“我是神裔,我的祖上是高高在上的神聖,威壓諸天萬界,從出生以來,我就是萬眾矚目,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夜空那璀璨的星辰。耀眼無比,讓所有人都黯然失色……”荊無極淡淡道。

 

他自顧自說著,也不管別人聽不聽的進去。

 

“可是,你知道嗎?有太陽的日子裡,人們是看不到星辰的。”

 

“方慎就是那恆耀當世的太陽,光芒萬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