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去,不僅解決了地球最大的隱患,還順便掌控了真龍祕境,一勞永逸。”方慎與謝雅雪、李幽若兩女站在幽靜湖泊旁,一邊觀看著美景,一邊將自己在祕境的冒險經歷說給兩女聽。

 

真龍祕境,就是地球附近的那個祕境,在被方慎掌控後,方慎把它的名字改成了真龍祕境,也是為了紀念隕落在那裡的真龍。

 

隨著方慎的講述,儘管知道,方慎沒有生命危險,兩人也是聽的驚心動魄,不時為方慎擔心。

 

這還是方慎隱瞞了最大危險的情況。

 

“總的來說,這次的祕境之行收穫極大,沒有白走一趟。”

 

“不過,雖然掌控了祕境,但那裡的世界眾多,強者無數,我們這邊除我之外就再沒有人能壓得住場,因此我收編了烈焰侯等人,讓他們代替我,暫時管理那裡。”

 

 方慎說道。

 

最好的安排,自然是兩界城派出人手去接管祕境,不過兩界城的強者太少,方慎也只能退而求其次。

 

不過只要方慎沒出事,倒也不用擔心祕境會出什麼意外。

 

“我沒什麼意見。”謝雅雪和李幽若對視了一眼,有著擔心的問道:“方慎,你什麼時候回地界?”

 

 兩女眼中都有著幾分忐忑。

 

她們知道,方慎這次回來,主要的目的是解決地球那邊的隱患,現在問題解決了,說不定很快就會回地界。

 

“不。”方慎搖了搖頭:“我會等到完成四轉涅槃後再回去。放心吧,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會留在這裡。”

 

 實力達到九重封皇的層次後,方慎才會回地界。

 

以他的情況而言,想要踏入那一境界,除非是完成四轉涅槃。

 

無任是修煉無上真法。還是掌控更強的天材地寶,都只能讓方慎無限接近九重封皇,而難以跨越這一大境界,況且,第二層的無上真法有很大一部分內容,也需要四轉涅槃才能使用的出來。

 

與兩女聚少離多,方慎也是希望,能多花點時間陪陪她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