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毒雨侯等人一走,方慎眼皮子抬了抬,卻沒有從虛幻的狀態脫離,靜靜等待著。

 

 沒過多久。

 

 懸空島上人影閃動,卻是毒雨侯等人去而復返。

 

 “看來方慎確實不在這裡,我原本還以為,他可能用某種善於隱藏的真法躲在一旁,現在看來,是我多心了。”目光在懸空島上掃了一圈,陰副城主沉聲道。

 

 “應該真的是我的追踪真法出了問題,方慎則是早就離開。”

 

“呵呵,他敢躲在這裡?”毒雨侯冷笑一聲,眼中露出不屑之色:“不是我看不起他,別看他被捧得那麼高,被稱為所謂的一代天驕,但是沒有成長起來的天才什麼都不是,即使他現在真的踏入了七重天,我也一隻手就能幹掉他。”

 

“在我們這些老牌七重封侯面前,他算什麼東西。”

 

 “我們三人在這裡,他還不知死活的躲起來,想要知道誰是幕後黑手,絕對是找死的行為。”

 

言語間,毒雨侯對方慎極為不屑。

 

 陰副城主點了點頭。

 

方慎的實力,他們不在乎,僅在意自己的安全。

 

 他們的行為見不得人,這般小心謹慎,主要也是為了不暴露自己,否則傳出去的話,絕對是吃不了兜著走,不管是同為紫晨接引之城的毒雨侯和陰副城主,還是純陽接引之城的副城主,都沒有好下場。

 

 “走。”

 

陰副城主腳一頓,恐怖的力量頓時湧出。將這座懸空島震成了粉碎,三人沖天而起,轉眼消失在天際。

 

 “哧哧哧~”

 

 在方慎的眼裡,隨著陰副城主力量的宣洩,無數淡紅色的光線密密麻麻,彷彿是大網般朝著他切了過來,一旦被這些光線給連接上,方慎的存在立刻會暴露,也會被那還沒走遠的三人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