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日侯帶人歸來之時,受到了接引之城的隆重歡迎。

這樣的場面,在紫晨接引之城無數年來,都是極為罕見的。

“看,那是劉副城主。”

“周副城主,他老人家也來了。”

天舟內,一陣陣驚呼響起,有見多識廣的人立刻認出了領頭的幾位大人物,讓周圍聽到的人,都是倒吸一口涼氣。

迎接的人不是很多。

可是全都是接引之城的高層,最差都是接引使這一級別,就連副城主都來了兩位,足見對方慎的重視。

元輪侯赫然在內,此時的他,滿臉放光,周圍也聚集了好些個接引使。

在接引之城憋屈了幾十萬年,何曾有過這樣的風光,直到今日,才真正的揚眉吐氣。

仲孫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滿臉復雜,他知道,接引之城這么大的陣仗是為了什么。

像他這樣的歷練者,雖然也很罕見,但是萬年內多少都會出現一些,遠不足以讓接引之城如此重視,可是像方慎這般,恐怕在紫晨接引之城的歷史上,都是頭一遭……

他隱秘的看了眼方慎,發現對方神情平靜,絲毫沒有為眼前的場面動容,不由心中嘆息。

在心性上,方慎也不差。

天舟上的人,已經在紫日侯的命令下,陸續下舟。

仲孫康突然站了起來,走到了方慎面前。

他這一突兀的動作,頓時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方慎也是有些疑惑的看了過來。

“方慎,現在我輸給了你,可是,將來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你,我知道這很難,但我不會放棄,有生之年。我必將振興祖宗血脈。”仲孫康沉聲道,語氣堅定不移。

他很清楚,想要實現自己的誓言,是何等艱難。

如今的方慎遙遙領先。想要追趕他甚至超越他,勢必要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才有希望。

方慎微微一愣。

說實話,對這位歷練者中,地界本土人氏的第一人,方慎委實沒多少印象,真要說的話,無非就是驕傲,仲孫康將方慎視為平生大敵,畢生要趕超的對手,可是方慎卻沒怎么在意他。

不過現在。方慎倒是對他略有改觀。

“想要超越我,可沒這么容易。”方慎微微一笑,他從來不會懼怕任何挑戰。

仲孫康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么,轉身下了天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