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不是很意外。

  他早就清楚,在天地閣通過六重天試練之後,這件事肯定會傳到元輪侯耳中,從而得到他的重視和召見,也是情理之中。

  事實永遠勝於雄辯。

  再好的口才,如何宣揚自己是天才,也及不上一次展露鋒芒。

  方慎表現的一直很低調,在進入接引之城的近百人中,絲毫不起眼,就連周凱都不清楚,他是通過了登天途考驗的人,並不是方慎刻意如此,而是他知道,完全沒有必要多高調。

  真正的光芒,是掩蓋不住的。

  “走吧。”方慎點頭道,剛從修煉室出來,他也沒什麼要事,正好去見一見元輪侯。

  “我帶路。”周凱興奮道。

  元輪侯身為接引使,在接引之城的地位自然是極高,他所住的府邸,佔地面積也是極廣,有周凱的帶領,倒是不虞會迷路,而且直接入內,也不需要通報。

  “大哥,大哥,人我給你帶來了。”剛一進去,周凱就大聲喊叫起來。

  人影一閃,元輪侯出現在兩人面前,先是瞪了周凱一眼,隨後才看向方慎。

  “見過元輪侯。”方慎微微行禮:“這幾日都在修煉室裡,因此來的遲了,還請大人見諒。”

  從周凱口中,方慎知道,元輪侯早就想見他,不過當時他在修煉室裡面,才耽擱了下來。

  “無妨。”

  元輪侯搖了搖頭,實際上,如果真要聯繫的話,還是可以的,但元輪侯卻禁止周凱這麼做,也是體現出對方慎的重視。

  “要說起來,這次我應該感謝你,周凱這小子太過衝動,掉入了別人的陷阱,如果不是你,這次不光是他栽了,還要連累其他人。”元輪侯沉聲道。

  一旁,周凱也是低

  這一次,責任確實是在他身上。

  方慎笑了笑,他自然不會居功自傲,這樣的態度,也是讓元輪侯十分滿意,在他看來,方慎既有天賦潛力,性格又好,前途必然是一片光明,不會走上宋翰的老路。

  三人言談間,來到了一座庭園之中,這裡環境優雅,正適合商談。

  “方慎,這次叫你過來,是有一些事情,想要知道你的意見。”閒聊了會,元輪侯神情一正,他叫方慎過來,自然不是單純為了感謝。

  “元輪侯大人請說。”方慎道。

  “我在這座接引之城的處境,想必周凱已經說過,我也不會隱瞞你。”元輪侯正色道:“實不相瞞,接引之城有一位副城主即將退位,而新的副城主將在接引使中挑選出來,如果你肯在這裡多留一段時日的話,必然會給我帶來莫大的好處,在接引之城重新崛起,甚至是問鼎副城主之位,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

  說到這裡,元輪侯頓了一頓。

  “你的天賦潛力堪比宋翰,一旦開始正式歷練,你必然會聲名鵲起,進入地界一些勢力的眼裡,到時候受到邀請,離開接引之城,根本不需要在這裡留多長時間。 ”

  “這些情況,我都不會瞞你,不管你願不願意在接引之城多做停留,我都不會怪你,尊重你的選擇。”元輪侯沉聲道:“我要的,是你我共贏的局面,而不是損人利己。”

  元輪侯的臉上有些黯然,他和宋翰之間,就絕不是共贏,否則宋翰也不會那麼早離開了。

  方慎沉吟了下,沒有馬上回答,元輪侯擺出開誠佈公的姿態來,讓他有些感動,不過具體如何抉擇,方慎顯然是準備先多了解一些情況再說。

  “如果我選擇離開,最快需要多久?如果我選擇留下,對我在地界的前途,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想要助你登上副城主之位,我需要在接引之城留多久,做到什麼程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