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恭喜諸位,正式成為地界的一員。”

  接引塔的負責人微笑道。

  從此刻起,方慎他們就算是地界的人了,接引之城就是他們起步的地方,即使將來他們沒有被那些大勢力看中,十年後也能自由離開接引之城,加入別的中小勢力,又或者自立門戶。

  聽了這話,柏紅宇等人紛紛喜動顏色。

  終於加入了這地修聖地,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好事。

  “你們先自行活動吧,可以到處走走,了解一下接引之城。”元輪侯勉強說道,此時的他,確實是一點遊玩指導的心情都沒有。

  “周凱,你留下來帶領他們。”

  輕浮男子連忙應了一聲。

  眾人都知道,被人當面譏諷卻不能發作,元輪侯此時的心情必然是惡劣之極,誰也不會選擇這時候去觸他的眉頭。

  元輪侯一走,叫周凱的輕浮男子頓時拍了拍手掌,將眾人聚集起來。

  “周凱大人,剛才那毒雨侯是何方神聖?為何和元輪侯大人如此不對付?還有那宋翰又是何人?”

  這周凱的實力,遠沒有元輪侯那麼強,也就是六重天罷了,眾人對他的畏懼之心稍減,而且看上去,周凱也更好說話一些,當即就有人問道。

  “毒雨侯。”提起這個名字,周凱臉色頓時變的難看無比:“這個雜碎,這毒雨侯和我大哥一樣,也是一位接引使,當然,我大哥負責的是萬界城那邊,他負責的則是數百個大世界,除了我大哥和毒雨侯外,地界還有不少接引使,負責的區域都各自不同。”

  “不過這些和你們關係不大,你們只要知道,他是我大哥的死對頭就行了,當然,以他的實力和地位,和你們也不會有交集,你們要小心的,反倒是他帶來的那些人。”

  看眾人都有些不以為然,周凱冷哼一聲:“別以為我在危言聳聽,你們是我大哥接引進地界的,就是我大哥這邊的人,同樣的,毒雨侯那邊也一樣,以他們兩人之間的死敵關係,互相拼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通過你們來爭勇好鬥,是非常常見的事。”

  “本來我大哥和毒雨侯之間,雖然互相看不順眼,但還沒到死敵的地步,不過關鍵就在那宋翰上。”

  “那宋翰和你們一樣,也是被大哥接引進來的,而且是一位超級天才,天賦潛力比你們強出許多,他剛來接引之城的時候,也是風光無限,在接引之城裡面,幾乎是不可一世,我大哥也是趁勢崛起。”

  “一切都是順著好的方向發展,但是那宋翰太過自信,也太過不知收斂,在接引之城的時候囂張霸道,四處樹敵,讓好多接引使臉上無光,毒雨侯也是其中之一,因為一些緣故,我大哥和毒雨侯矛盾激化,最終成了死仇。”

  “宋翰這小子,他創造了接引之城數十萬年內最快離開的記錄,僅僅三個月時間,就被一個巨無霸勢力 將門福女最新章節看中選走,他倒好,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副爛攤子給我大哥。”

  說道這裡,周凱連連冷笑:“不過那宋翰也沒什麼好下場,據說他太過猖狂,結果得罪了一位真正的天才人物,出手輕易擊敗了他,從此一蹶不振,徹底沉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