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虛靈海,萬界城。

  通過傳送陣,剛剛抵達,方慎突然間神色微變,因為他出現的地方,並不是在城內,而是在一座庭園內。

  “怎麼會?”方慎的眉頭擰了起來,他確認自己的傳送過程沒有出錯。

  唯一能肯定的,這裡還是在萬界城。

  方慎的目光變的警惕起來,打量著四周。

  “不要緊張,我沒有什麼惡意。”一個平靜的聲音在庭園深處響了起來:“方慎,既然來了,為何不過來一敘?”

  方慎眉頭微揚,略一沉吟,他舉步走入了庭園深處。

  裡面一座幽靜的樓亭,一個身穿青衫的男子正安坐著,看到方慎進來,他也沒有站起來,僅是點頭示意了一下。

  方慎立刻可以肯定,這是一個地位極高的人,只有久居人上,才會如此。

  “坐。”青衫男子指了指對面。

  方慎沒有拒絕,直接坐在了青衫男子對面,目光望去,方慎心中一凜,從青衫男子身上,他感覺到了鋒利無匹的劍意,對方整個人都彷彿一把神劍,身上的無匹劍意,似乎要撕破重重束縛降臨。

  要知道,這裡是萬界城,所有的力量都受到了極大的壓制,跟普通人無異,這樣的情況下,青衫男子身上的劍意,卻仍給方慎如此感覺,可見對方的可怕。

  “別擔心,你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我吩咐了下去,一旦你出現,就把你傳送過來。”青衫男子微微一笑,看出了方慎心中的警惕。

  “不知道閣下找我有何貴幹?”方慎沉聲問道。

  “我是劍界的接引使,你可以叫我為青劍侯。”青衫男子淡淡道:“找你過來,自然是有原因的,不過你已經通知了元輪侯,他很快就會趕過來,雖然我這邊能阻他一阻,但也擋不了多久,所以我們就長話短說吧。”

  方慎心中一驚,在發現傳送到了陌生地方後,他立刻就捏碎了元輪侯送他的信物,沒想到,這一舉動也沒逃過這青劍侯的眼睛。

  劍界,青劍侯。

  聽到對方的自我介紹,方慎了然,對方果然是七重天的強者,才會給自己如此壓迫感,而且那攝人的劍意,正是出自劍界的緣故。

  “青劍侯大人請說。”方慎道。

  青劍侯點了點頭,目光有些灼熱的看著方慎:“七年前,你闖龍門宮的登天途,看到你闖關成功的人,並不僅是元輪侯,當時我也在場,不得不說,你的表現讓我極為心動。”

  “這一次找你,是想問你,願不願意進劍界?”

  “不用急著回答,我可以給你分析利弊。”

  “進地界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你心裡也清楚,但是你要明白一點,你的天賦潛力雖然驚人,可是在地界,就我所知的人裡面,就有比你強的,至於那些我們接觸不到的天才,更是不知道強到何種程度,因此你去地界,並不會太受重視。”青劍侯嗤笑道:“別太相信元輪侯的話,頂級大世界強者無數,比我們強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他做出的保證,並沒有太大意義。”

  “我呢,雖然也一樣,同樣遠遠代表不了劍界,但是你可以想像一下,在劍界,能和你比肩的地修是屈指可數的,你也應該知道,無任那個世界都很重視地修,因此你去劍界的話,絕對會受到極大的重視,將來的成就,不會比你進地界差,甚至會更好。”

  說到這裡,青劍侯頓了頓,若有深意的看了方慎一眼。

  “我在萬界城當接引使,也有數百萬年了,三十萬年前,曾經出現過一個叫宋翰的地修,他也是闖的龍門宮登天途,不過他當時的境界,是度幽境巔峰,需要闖過六關,面對的對手是六重天的守關者。”

  “那宋翰,也是輕鬆闖過了第六關,通過考驗。”

  青劍侯看著方慎。

  “他的天賦潛力,比起你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因為他早就闖出了名氣,有數位接引使都選擇觀看他闖關的過程,當時他的表現,震驚了所有的接引使。”

  “為了讓宋翰改變注意,去他們的大世界,這些接引使紛紛拿出了極為優厚的待遇和承諾,然而,宋翰卻是一心一意,鐵了心的要去地界,因為他認為,地界是地修的聖地,也是最高殿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