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默的邀請,讓方慎十分心動,有林默照拂,方慎在那元音谷內的前景也不會差,想來能以最快的速度崛起,重新恢復此時界主級的實力,甚至更強。

  方慎沉吟,沒有立刻給出回應。

  林默沒有催促,也不心急,他知道,要讓方慎放棄眼前的一切,無疑是非常非常的難,離開這裡,方慎的實力立刻會跌落,更別說他才剛剛登上界主之位,掌控一界生死,這樣的無上權威讓人迷醉,恐怕沒有人會願意放棄。

  “懂的捨得是一種大智慧,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林默心裡輕嘆。

  不過不捨棄界主之位,不捨棄這個大世界,就會死,林默相信,方慎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雖然這種選擇讓人難受,讓人鬱悶,可是何嘗不是對心靈的一種磨礪呢。

  “林兄,如果失敗的是我,讓顏頌登上了界主之位,他會如何應對。”方慎突然開口,問道。

  “畢竟,哪怕是顏家,也難以應付垂涎這個大世界的無數強者吧,畢竟這是一個高級大世界。”

  “顏家的把握,自然不大。”林默毫不猶豫道:“不過顏頌和你不一樣,他被元界的一位神聖看中,只要試練成功,顏頌就會成為那位神聖的弟子,誰敢去動那位神聖的弟子,有虛弱期也無關緊要,當然,哪怕有人不給那位神聖面子,也有解決的辦法,度過虛弱期。”

  “什麼辦法?”方慎追問道。

  他沒有顏頌的背景,也沒有神聖作為靠山,自然嚇不住別人,只能另尋他法。

  “林兄,還請你理解,我一路走來,從來沒有不戰而逃的時候,如果我就這麼什麼都不做,就逃了,放棄了我九死一生才奪來的界主之位,那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挫敗,哪怕我以後登上再高的巔峰,甚至是回來,重奪界主之位,也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不管我能否做到,還請告訴我這種辦法。”方慎沉聲道。

  不戰而逃,和努力過後離開,這完全是兩個概念。

  敵人太過強大,方慎也不會強撐,但絕不會僅只聽了林默一些話,就不戰而逃。

  還有一句話,方慎沒有說出來。

  他或許會去元界,或者另外的頂級大世界,但不是現在。

  現在的方慎,實力還是太弱了,元界再好機遇再多,實力不足的話也無濟於事,只會白白送命,他不會把自己的生死全部寄託在林默身上,指望他來照拂自己,那不是方慎的性格,林默也沒有那麼強的實力,而且雙方的關係,也沒到這一步,在晉升到真正的接天境巔峰前,方慎不會選擇去頂級大世界。

  可以說,方慎放棄這個大世界,選擇離開,但林默的邀請,他也會拒絕。

  “我明白。”林默點了點頭,雖然不知道方慎沒說出的話,但對方慎不想輕易放棄的心情,還是能理解的。

  “那個辦法,我所知道的也不多,只知道,那位神聖有辦法,把大世界送入一個叫起源之地的神秘所在,從世間消失,任顏家和其他人再強,也別想找到這個大世界,傳說中,那裡是諸天萬界的起源,如果能進入那個起源之地,你就能看到諸天萬界的本質。”林默的聲音中充滿了嚮往:“在那裡,不光是能隱藏起來,更重要的是,能以最快的速度,度過虛弱期。”

  “據我所知,想要進入那個起源之地,不是非得神聖的實力才行,只要是一界之主就有這個資格,不過我登上界主之位多年,卻是從來都沒有見識過那個起源之地,一點機會都沒有。”

  說到這裡,林默苦笑了起來。

  “從世間消失,並且快速度過虛弱期。”方慎目光一閃,連忙追問,只不過林默也是一知半解,能提供給方慎的信息,也是寥寥可數。

  “那種希望太過渺茫,我從未聽說過,有哪位一界之主把自己的大世界送入那個起源之地,當然,方慎你可以一試,或許能成功也說不定。 ”林默沒有把話說死,讓方慎試都不試顯然是不可能的,只是在林默心裡面,卻根本不認為方慎會成功。

  元界那麼大,放到外面屬於不世出的天才隨處可見,那樣的環境下,成長起來的一界之主,都從未聽說過,有人能成功,更別說方慎了。

  “顏家會是第一批敵人,其他人想要得到消息還要往後,他們不惜一切從元界過來,最少只需要三個月時間,方慎你要走的話,最好是盡快。”林默最後說道。

  林默沒有久留,他的任務已經完成,和方慎交談良久,傳授了一些自己的心得後,當天就離開了新世界,他給方慎留下了一個信物,讓方慎去一個大世界找他,林默會在那裡等他三個月,如果超過這個時間,林默就會自行回歸元界。

  “三個月。”方慎喃喃道。

  這是僅剩下的時間,三個月後,顏家的人到來,方慎恐怕就不得不退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