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主人,難道界主法器被方慎奪走了?”

  古服老者心中一片驚濤駭浪,他無法想像這一後果,方慎已經足夠強了,界主級強者,如果還加上界主法器保護,立於不敗之地,就更是如虎添翼,如果再加上,那可能存在的也被他們視作最大威脅的傳說生物力量,還有何人可製……

  想到這種可能,以及正是自己一力主導,幫助寒山得到了掌控界主法器的機會,古服老者就是臉色蒼白如紙,身軀也顫栗起來。

  這個後果,他不敢想下去。

  “哼。”顏頌冷哼了一聲,失去界主法器,這損失實在大的沒邊,遠比七位準界主隕落,方慎氣運衝到第二更大,雖然成為一界之主後,能重新執掌界主法器,但那要在界主之位確立以後了,對當前的界主爭奪,卻再沒有任何助益。

  “噗通。”

  古服老者雙腿一軟,顫抖著跪了下去:“主人恕罪,主人恕罪……”

  “起來吧,界主法器並沒有被方慎奪取,想要從我手中奪走界主法器,談何容易。”顏頌冷笑道,接著又看向古服老者:

  “你雖然有大錯,但終歸沒有惡劣到無法挽回,現在是用人之際,我也不多加追究,給你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多謝主人。”古服老者抹了把汗,連忙站了起來。

  “我和界主法器之間的聯繫,被強行解除了,不過那方慎同樣沒有得到界主法器,它回到了原本的地方。”顏頌說出了真相,他的眉頭緊皺起來,自從和界主法器的聯繫切斷,就一直在思索原因,現在多少有了結論。

  “界主法器,只有一界之主才能執掌,我也是靠著凝聚出來的世界珠,有了這麼一次機會,通過秘法提供掌控了界主法器,那方慎能解除我和界主法器的聯繫,想必同樣凝聚出了世界珠。”

  “不過我是通過世界珠,加上秘法執掌界主法器,這種聯繫不是他能比的,只可惜當時我不在場,距離太過遙遠,聯繫減弱,才會被他得逞。”顏頌露出恨恨之色。

  如果是他執掌的界主法器,他有信心,即便方慎同樣凝聚出了世界珠,也不可能強行解除自己和界主法器的聯繫,只是所託非人。

  現在後悔也晚了,在成為一界之主前,機會僅有一次,想要重新執掌界主法器,就只能登上界主之位。

  “你們這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不懂氣運之妙,那方慎本來就是六界氣運第一人,加上你們威脅要屠戮六界逼迫他決戰,反而使得六界人心聚於一身,種種因素推動下,才讓他凝聚出了世界珠。”顏頌目光凌厲的掃了兩人一眼。

  古服老者和黑袍老者都不敢說話。

  幸好顏頌也沒有再苛責,只是眉頭緊鎖。

  “奇怪,世界珠即便是凝聚出來,以六界的情況,那方慎能得到的好處也有限,會迅速消散掉,靠著世界珠來解除我和界主法器的聯繫就更別想了,在六界的戰場上,到底發生過什麼。”顏頌不解,他沒有親眼目睹,僅是靠著自己的認知和情報推測出了一些,不可能全知全曉。

  顏頌皺眉苦思,推敲著其中的緣故,古服老者和黑袍老者也插不上話,這些都不是他們所能理解的。

  “難道說,這方慎的來歷也很不凡?同樣是來自元界,又或者是另外的頂級大世界?對了,他是地修,如果說能將世界珠留住……莫非走上了那條通天之路?”顏頌神色數變,諸天萬界太大了,什麼樣的不可思議都有可能。

  “算了,無任如何,界主之位我是勢在必得,少不得要和這人生死交鋒。”顏頌眉宇間一片陰鬱,目光望向了下方的古服老者:“這麼說來,損兵折將陪了這麼多,連界主法器都失去了,還是沒有探明,那方慎的底牌?”

  “是……”古服老者顫聲道,低下頭去。

  “哼,傳說生物的力量。”顏頌猛地站了起來,神色中有著不甘。

  “都是這該死的試練規則,限制太多,否則我又何須懼怕一點傳說生物的力量。”

  他確實是不甘心。

  傳說生物和傳說生物的力量,那根本不是一個概念,前者無敵於世,後者僅是一點力量而已,並非無法對付,可是試練卻限制能動用的資源有限。

  按照規則,如果是在第七世界發現的傳說生物力量,倒是不受此限,也可以動用,同樣是能規避開規則。

  不過第七世界雖然由數個大世界融合而成,可這幾個大世界卻並非是顏頌指定,無法提前在上面留下後手作弊,只能看運氣,顏頌的運氣顯然沒那麼逆天,第七世界上是沒有傳說生物遺留的力量,或者能與之抗衡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