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準界主之間,都有一定的感應,尤其是接近之後,就更是明顯。

  赤色戰甲男子剛剛斬殺了海尊,登上準界主之位,正是鬥志昂揚,信心強大到了極致。

  “是六界的準界主。”他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笑:“會在這裡出現的,不是那所謂的天尊,就是風後,你們兩人一起來,我還有些顧慮,單獨一人……既然主動來尋死,那我也不客氣了。”

  身子一動,赤色戰甲男子立刻轉向。

  感應很模糊,偏差非常的大,無法確定對方的位置,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正在努力向他靠近,顯然目標正是他。

  “自尋死路。”赤色戰甲男子冷笑一聲。

  “轟~”

  磅礴如海的力量,陡然間從他身上爆發出來,直衝雲霄,向著四面八方遠遠傳了出去。

  這是無比強勢的示威行為,也是在向對方挑釁和發出挑戰。

  “希望你,不要嚇到不敢來。”赤色戰甲男子傲然道。

  “不愧是陸統領,果然是強勢無敵。”

  “哈哈,那個所謂的準界主,不會嚇的抱頭鼠竄吧。”

  兩個手下肆意笑著。

  赤色戰甲男子雙眉微挑,嘴角掛著淡淡笑意,這一暴露自身位置的行為,在他眼裡,也是霸道到了極點,盡顯他的風範,如果對手被嚇的逃跑的話,那倒不失為一個不錯的結局,不過讓他有些詫異的是,在他的感應中,對方沒有離開,反而是向著這兒來了。

  驚異之餘,赤色戰甲男子很快又是釋然,他爆發出來的力量,並不是全部實力,還嚇不住對方。

  “等會兒,你就會後悔了。”赤色戰甲男子淡然而笑。

  ……

  一道金光破空而來,速度驚人到了極點。

  “你很有膽量,讓我欽佩,在你死前,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名字,陸晨,別忘了是誰殺……嗯?你是誰?”狂猛的氣勢從赤色戰甲男子身上鼓盪而出,他滿臉傲然,不過話還沒說完就停了下來。

  來人和他想像的不一樣。

  天痕的兩位準界主,一個是女子,一個是少年,但是這位準界主,卻是一位青年,目光掃來,更是讓陸晨都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這絕對是一個強敵。

  “你是方慎。”陸晨醒悟過來。

  六界的準界主,就只有那麼幾位,能和眼前的青年對應上的,更是只有一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也是立刻就認出了方慎。

  來人,正是方慎。

  陸晨從幽藍大世界而來,方慎從滄浪大世界而來,事先都解決了一個對手,方慎雖然多耽擱了一會兒,可他的速度太快,絲毫沒有落在陸晨之後。

  兩大戰場,天痕和夜冥,方慎不用考慮,自然就選擇了天痕。

  “哈哈,居然是你,所謂的六界第一人,我還真是好運氣,可以拿你來試劍,記住我的名字,等會你就會死……”先是愕然,不過緊接著,陸晨就興奮起來,能幹掉所謂的六界第一人,比想像的還要好。

  “我沒興趣記死人的名字。”方慎淡淡道。

  陸晨一滯,接著就冷笑起來,在他看來,方慎是想要激怒他,然而身經百戰的他,意志堅韌,又怎麼會被輕易激怒。

  “希望等一會兒,你還能這麼說。”陸晨淡淡道。

  “方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他不是朱統領的獵物嗎?”一個手下小聲提醒道,陸晨眼中戰意升騰,只剩下一個方慎,早就忘記了各自的目標所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