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六大世界,最強地修之戰,強弱已經分明。

  方慎,更強。

  雖然易週天還活著,沒受什麼傷,甚至吐的血都是因為自己內心妒恨交加,抑鬱難平所致,但是再沒有人看好易週天,全力出手都被方慎擊敗,他還能拿什麼去拼。

  “不,我不信,雖然你各方面都勝過我,可是有一點卻是無法彌補的,那就是我是度幽境,而你不過區區接天境,那樣的全力一擊很強,我承認要超過我,但我不信,你能打出幾次。”易週天雙目通紅,聲音猙獰,敗給一個接天境地修,這樣的事情,他根本不可能接受。

  一次全力交鋒的勝負代表不了什麼,最終的勝利,還在自己手裡,度幽境的持續戰鬥能力,遠超過接天境,方慎的天賦哪怕再恐怖,以他的境界,同時催動三樣六等天材地寶都必然是極為勉強,消耗大的驚人,不可能持久。

  易週天堅信這一點。

  到時候,就是他反敗為勝的時機。

  “我一定要,親手毀掉你。”重新拾取了信心,易週天心中有著說不出的妒恨,殺死方慎才能宣洩。

  “轟~”

  遠古神像從地底岩漿站起,重振旗鼓,悍然轟向方慎。

  大戰,繼續爆發。

  ……

  正東方向。

  “立刻讓聶痕他們出動。”天尊淡淡道。

  “天尊?這……易週天應該還有勝利的機會。”風後怔了怔,說道:“而且你之前也阻止我的小動作,現在就插手戰場的話……” 。

  “不,他輸定了。”天尊冷冷道,神情冷漠:“我之前阻止你,是不想影響到易週天,影響他必勝的信念,能傾力一戰,可是現在看來,他必輸無疑,我們就必須採取別的手段,這一戰至關重要,易週天不能輸,我們更不能輸。”

  “別忘了,方慎的速度舉世無雙,來去自如,這就讓他立於不敗之地,無法在力量上超過他,絕對沒有勝利的可能,而且,你真以為,他的持續戰鬥能力不如易週天?”

  風後張了張嘴,卻是說不出話來,她很想說,方慎一個接天境,持續戰鬥能力不可能趕上易週天,可是,方慎是一個無法用常理來度量的人,眼前的事實更是,接天境痛打度幽境,佔據絕對上風……

  “立刻動手攪亂戰場,雖然氣運上會有一定的損傷,但總比易週天慘敗甚至隕落來的好。”天尊漠然道。

  他們帶這麼多人手過來,不是為了看戲的。

  “你是說,易週天可能隕落?”風後被嚇住了,再不敢遲疑,立刻發出了命令。

  決斷宜早不宜遲,畢竟,這裡距離戰場可是有一億裡的話,趕過去也需要一些時間。

  天痕大世界八位地修,接到命令後,立刻飛了出來,向戰場急速趕去。

  ……

  “天痕坐不住了。”

  “他們也知道,易週天必敗無疑。”

  “眼見不敵,就派出人手干擾戰場,讓這場決鬥變的不了了之,如果現在佔據上風的是易週天,他們肯定會是另外一副嘴臉。”

  正北方向,天痕這邊一動,夜冥的人很快就收到了消息,冥尊冷笑道,對天痕充滿了嘲諷。

  “氣運之道,許勝不許敗。”夜尊淡淡道:“天痕做出的是最明智的選擇,把損失降到最低,現在的結果,還在他們能接受的範圍內。”

  “我們也派出人手。”冥尊道,馬上下令派出人手,站在他們的立場上,自然是巴不得天痕大敗,因此哪怕再看方慎不順眼,再怎麼不想看他成功,都必須有所行動。

  兩害取其輕,在兩人眼裡,方慎即便勝出,也還不是致命威脅,可是讓天痕得逞的話,那就是再無退路和勝利的希望……

  這兩大世界,都在周圍布下眼線,監察著對手的一舉一動,一有什麼大動作,別想瞞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