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8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抓到天翼鳥了?”

萬寶樓內,段丘接過方慎扔過來的玉牌,眼中露出震驚之sè。

隨後,他連忙在玉牌上按了一下,頓時就有一道光芒從玉牌中飛出,顯現出被封存在裡面重傷的天翼鳥。

“果然是天翼鳥,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以段丘的眼光,一眼就認出玉牌裡面的是如假包換的天翼鳥,確認了這一點後,他整個人都驚呆了。

這個結果委實出乎了段丘的預料,他本來也是抱著萬一的心思,讓方慎去試一試,實際上就連他本人也不認為,方慎居然能抓到天翼鳥,沒想到,方慎竟然給了他這麼大的驚喜,一隻活生生的天翼鳥。

“正常情況的話,我也是抓不到天翼鳥的。”方慎淡淡道。

“九天神翼的速度有極限,遠遠不如天翼鳥的速度,只不過我的運氣比較好,被我盯上的天翼鳥似乎正在被人追逐,雖然它甩掉了那人,可是本身也消耗了極大的體力,見到我到來就慌了手腳,結果撞上了一座大陸,被我撿了個便宜。”

三言兩語間,方慎將如何捕捉到天翼鳥的經歷解釋了一遍。

“原來如此。”段丘露出恍然之sè。

對方慎的解釋,他也沒有懷疑,畢竟九天神翼就是從他這裡出去的,九天神翼的極限速度如何他心裡也有數,萬萬沒有追上天翼鳥的可能,他並不知道方慎掌握了地修的神袛之力,在神袛之力的催動下,天材地寶會有更為可怕的威能。

雖然速度遠遠不如,可是追逐過程中,是有可能存在意外的。

天翼鳥這種本土生物太過膽小,雙翼一展又是百萬里,速度快的不可思議,如果是在驚慌失措的情況下,確實有可能發生意外,就比如方慎碰到的,撞上了大陸之類。

事實上,不光如此,也曾經發生過其他的意外,比如天翼鳥慌亂下撞入了大海,又或者慌慌張張的闖入某隻恐怖生物的老巢,結果被對方撕的粉碎等等。

方慎遇到的情況,雖然很罕見,但不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對九天神翼的了解,也讓段丘更偏向於這種解釋。

對此,除了感慨方慎的運氣夠好,段丘也是無話可說。

“我本來是不認為你能抓到天翼鳥的,只是讓你去試試,沒想到,你還真成功了,雖然是走了大運,不過天翼鳥本身的價值,比那場拍賣會的名額要高出太多了。”段丘想了想,有些期待的對方慎說道:“我希望你能把天翼鳥賣給我,當然,我會再加上一些代價來購買。”

方慎點了點頭,同意了下來。

段丘還算厚道,僅僅一個一次xìng的名額,確實是無法和天翼鳥相比,畢竟完好無損的天翼鳥可是能換到一座最便宜的萬界城府邸的啊,方慎抓到的這只雖然受了重傷,也是價值極其驚人,而拍賣會的名額卻是只要擁有一座府邸就有,兩者之間的價值根本不對等。

最終,方慎選擇了世界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