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冥大世界和幽藍大世界大戰,雙方頂尖強者盡出,這一戰從地上打到天上,又從天上打到天外,彼此各有不小的損失。

  元辰實力強大,追殺另一人,誓要將他斬殺,滅掉幽藍大世界的又一個有生力量,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必然能大勝而回,哪知道竟然碰上了方慎等人,被人輕易擒下,生死頓時不由己。

  聽完幽藍大世界這位大能的話,洛高遠和洛清月有些恍惚,這和他印像中的滄浪大世界相差太遠。

  “僅僅過了數十年,就有了這樣驚人的變化。”洛高遠感慨。

  他還在的時候,只有三個大世界,而且還是初步融合,滄浪大世界的位置也沒有任何變動,遠遠沒有到如今的地步。

  現在回去,他都不知道能否認出自己成長的世界。

  “我當年離開的時候,這個元辰不過是一般的大能,區區幾十年時間,就是大能中的強者了,可見滄浪大世界的變化之大。”洛高遠沉聲道。

  方慎微微點頭。

  越往後,實力想要變強就越難,一般的大能,雖然號稱能遨遊無盡虛空,可實際上,他們才剛剛達標而已,無法輕易破開世界屏障,更加不能離開世界胎膜多遠。

  元辰和幽藍大世界的這人能在無盡虛空之中拼殺,顯然是大能中的強者,要比一般的大能強出許多。

  “方慎,你打算怎麼處置他們?”洛高遠看了元辰一眼,目光中閃過恨意。

  “這個元辰,就交給洛叔處理了。”方慎知道他的意思。

  “洛高遠,你仗著別人的力量,又有什麼好得意的,有本事就和我正面打一場啊,殺了我也沒話說,否則你就是個懦夫,廢物,哈哈哈,當年的堂堂界尊,竟然如此不堪……啊。”

  被死死壓在甲板上的元辰大喊出來,不過隨著方慎手掌微按,他就悶哼一聲,面容扭曲,被壓的說不出一個字來。

  洛高遠神情木然,至於洛清月則是有些擔憂,擔心洛高遠上了元辰的當,多此一舉。

  “方慎,你放開他吧。”沉默了會,洛高遠淡淡道。

  聞言,方慎神色微動,仔細的看了眼洛高遠,轉而笑了出來:“好,我相信你。”

  手掌輕揮,一片金光卷住元辰,扔進了無盡虛空。

  周圍的環境乍變,元辰驚魂未定,緊接著,那死死壓著他的力量突然消失,被方慎收了回去。

  “你要死,我就親手送你上路。”

  洛高遠淡淡道,從穿界舟上一步步走出,身上湧起強大的氣勢,撼動著虛空。

  “哈哈哈,洛高遠你還以為是當年,那縱橫無敵的界尊,失去了上品靈寶,你根本什麼都不是,而我卻在不斷進步著。”元辰放聲狂笑:“蠢貨,過了這麼多年,你還是個蠢貨,去死。”

  “轟~”

  強大的力量從元辰身上騰起,他滿臉猙獰和瘋狂,沖向了洛高遠。

  “今天,我要屠殺昔日界尊。”

  “我,洛高遠,昔年的滄浪大世界界尊,一步一步,從弱小時走起,直至登上巔峰,創造了修煉奇蹟,當年的我能做到,現在的我,同樣能。”

  “你不會有任何機會的。”

  洛高遠冷冷道,他的聲音從低沉轉而高昂,說到最後時,身上散發出無盡的威勢,震動著四方,依稀間,有一些界尊的風采。

  兩人都是大能中的強者,雖然失去了上品靈寶,但洛高遠本身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而元辰別看在方慎面前不堪一擊,可是實際上卻也是難得的強者。

  這一拼殺起來,兩人旗鼓相當,頓時打的驚天動地,攪動著四周的毀滅力量,將它們紛紛破滅。

  不過再強的力量,都是無法靠近穿界舟半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