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天神翼。

這是方慎最大的秘密,最強的底牌。

從李清揚這裡,方慎得知,月瀾大世界的這次探索四重天,除了他這個異數,其他人毫無成果。

沒有找到萬界城,沒有碰上從萬界城出來的人,更不可能弄到六等天材地寶等等。

李清揚也沒有隱瞞,他們遇上的那樣六等天材地寶的情況,讓方慎震驚不已。

“按照李清揚的描述,守護著那樣六等天材地寶的本土生物,恐怕是至強生靈,難怪六等天材地寶那麼少,我在東城區的萬寶樓也只看到九天神翼這一樣。

” 方慎回憶著。

六等天材地寶確實是罕見無比,同樣的想要得到的難度大的驚人。

至於說,天材地寶會有本土生物守護,方慎倒也不是太過奇怪,因為對它們也有好處。

“除我之外,沒有人找到萬界城,我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九天神翼,紫虹瓶的融毀順利的話,太陰之河也會成功晉級,這樣一來,我手裡就有兩樣六等天材地寶。

”方慎尋思著,星辰盟和無雙宗找他麻煩,也不是沒有好處的。

至少無人來詢問,方慎有沒有找到萬界城,無人知道他的底牌,這是最大的優勢。

“只不過,六等天材地寶,要接天境才能使用。

” 方慎皺了皺眉,他的境界太低,限制了他的成長,否則如果早就是接天境的話,配合上六等天材地寶,足以縱橫無敵。

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方慎突破的時間太短,他進入通海境。

也沒有幾年,如今通海境中期的境界,已經是極其驚人了。

沉吟許久,方慎也沒什麼好辦法。

境界的不足,讓他無法將六等天材地寶化為戰力。

“哼,來多少殺多少,即便是大能來了,也別想留下我,有六等天材地寶在手。

我遲早會捲土重來。

”方慎眼中閃過一絲冷光。

以他的底牌和優勢,暫時退避是最好的辦法。

不過方慎自然不會,讓星辰盟和無雙宗那麼好過,而且也要給兩界城的遣散爭取時間,迎接大戰。

心念一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