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7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塵埃落定。

星辰盟和無雙宗的人全滅後,就只剩下方慎等人。

“接下來,你們準備怎麼辦?”方慎把慕寒叫了過來,詢問道,現在慕寒是其他人的代表。

“當然是跟著方城主你。”慕寒毫不猶豫道,他眼中還有著幾分難以置信,以及後怕。

他們竟然滅掉了星辰盟和無雙宗的人,而自己這邊卻是無一人死亡,這樣的事實讓人無法相信,畢竟敵人是超級勢力,他們這些人卻來自零散勢力,沒有一個是超級勢力的人。

雙方的底蘊和實力本來就有差距,可是有方慎在,卻是摧枯拉朽般,擊殺了兩個超級勢力的人,獲得了勝利。

不過慕寒也很清楚,這樣一來的話,他們就和方慎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了,一旦幹掉兩大超級勢力的人的消息傳出去,等待他們的,絕對是滅頂之災,以他們的實力,根本不足以和超級勢力對抗,現在也只能指望著方慎。

方慎沉吟了下。

“不瞞你們說,我還會在四重天留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找到萬界城,如果你們跟著我的話,恐怕會有危險。”方慎道。

解決了葉柏和岳子安這兩個心腹大患,方慎自然就沒有了掣肘,現在證明之物也到手了,接下來完全可以獨自行動。

方慎有山間蟬做底牌,在四重天存活的機率要比大部分人都大的多,他也不想就這麼回去,比如從天柱上灑落的光雨,方慎就想去嘗試一番,能否增強自己的實力。

帶上慕寒他們,就太不方便了。只會成為累贅,方慎獨行的話,卻要靈活的多。

“這……”慕寒遲疑了。

方慎還要在四重天活動的話,他們確實不敢跟著,就連有三位半步大能級別的時候都是危機四伏,更別提現在葉柏和岳子安死了。

“這樣吧,我有一個提議,你們考慮一下。”方慎想了想,說道。

慕寒等人一路上都是聽從方慎的命令。讓他們攻擊無雙宗的人時,也沒有多做猶豫,以方慎的性格,也不會輕易拋棄他們。

“方城主請說。”慕寒恭敬道。

“我獨自一人行動,至於你們。就留在這燃燒大陸,不過不是在虛靈海,而是進入異空間,你們等我一個月,如果一個月後我還不回來,那你們就自己行動吧,我會給你們留下一座天舟。”方慎道。

“你們跟著我的話。危險性實在太大,我也沒把握保住你們,可是現在就這麼回去的話,先不說路上的危險。從四重天回三重天還要面對那五隻本土生物,能安然無恙闖過去的機率不是很高,因此我會在這一個月裡,盡我所能。要么是找到增強實力的辦法,要么就是找到萬界城。”

“在異空間裡。虛靈海的排斥力不會增加,反而會減退,一個月後,你們的狀態也會恢復至巔峰,到時候我不回來的話,你們的闖關的機率也要比現在實力被大幅度削弱來的強。”

慕寒沉默了下來,不得不說,方慎說的是事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