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0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黑髮男子的話,方慎的眉頭皺了起來。

很明顯,他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是,想要打開遺跡使用裡面的逆天法陣,就必須和另外七人配合,光憑他一個人,絕對打不開遺跡,同樣的,另外七人沒有他的話,也只能對著遺跡乾瞪眼。

如果方慎不出現,那他們也不會在這里幹耗著浪費時間,那樣一來,方慎更沒機會。

可是問題在於,方慎能保住自己手中的鑰匙嗎?

昆荒大世界這一方就不用說了,即便是外來者一方,他都找不到盟友,畢竟方慎初來乍到,還是靠著亂角城才進來的。

方慎絲毫不懷疑,一旦暴露第八把鑰匙在自己手裡,無任是哪一方,都會來搶奪。

除非,他的實力能強到讓兩方人馬都不得不承認。

那麼,他能做到這一點嗎?

方慎心念電轉,剎那間腦海裡轉過了無數個念頭。

“誤會解除,走吧。”

黑髮男子和抱著兇惡男子的另一人打了個眼色,看方慎在沉吟,兩人就準備轉頭離開,畢竟他們也沒有把握,強行讓方慎交出空間石來,現在誤會解除,留下來也沒什麼意義,他們也不想在方慎身上浪費時間。

“且慢。”沒想到,方慎突然開口,叫住了兩人。

“你還有什麼事?”黑髮男子露出不耐煩之色,他也有自己的驕傲,只是忌憚方慎罷了。並不是怕,因為有雙方的停戰協議在。以及和方慎硬拼沒有好處,之前才會客客氣氣。

要知道,方慎可是外來者,黑髮男子會對他有好感才叫怪事。

黑髮男子的態度再次變的惡劣起來,也是讓方慎挑了挑眉,淡淡道:“我有一些問題要問你們,當然,我可以拿出一些時之沙。作為報酬。”

“誰稀罕你的時之沙。”黑髮男子突然憤怒起來,看著重傷昏迷的兇惡男子,對外來者的厭惡,逐漸佔了上風,他不怒反笑:“我的耐心有限,剛才跟你好好說話,只不過是想要證明。我們沒有惡意,免得被人認為我們破壞停戰協議,被雙方聯合製裁罷了,你還以為我們真怕了你?外來者。”

“你忘了剛剛把我三弟打成重傷?這份仇我還沒跟你算呢,還想讓我回答你的問題,腦子不清醒。在做夢嗎?”黑髮男子神色冰冷:“告訴你,想都別想,我不會再回答你任何一個問題。”

看他的神情,方慎知道,他是認真的。之前會痛快的回答問題,主要是怕那個停戰協議。而不是怕方慎。

“如果我說,第八把鑰匙在我手裡呢?”方慎淡淡道。

“什麼?”黑髮男子一呆,緊接著露出不屑之色,以為方慎在信口胡柴,畢竟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

“好了,我沒時間跟你耽擱,再敢阻攔我,小心我們不客氣。”黑髮男子冷冷道。

方慎沒有多說什麼廢話,直接將那枚石質鑰匙從世界珠中取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