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信王府內。

  一座豪華的天舟靜靜的懸浮在王府的一處角落。

  十幾名護衛要么留在天舟上,要么在周圍警戒著。

  一男一女從遠處走來,很快就到了這座天舟面前,正是告辭準備返回皇都的李浩軒和霜華。

  “為什麼,為什麼?”這一路走來,霜華都是難以置信,沒有從李浩軒的那一巴掌中回過神來,以往對自己寵愛有加的夫君卻是當著別人的面打自己,這讓她如何能接受。

  李浩軒陰沉著臉,旁邊的護衛也不敢開口。

  “回京。”李浩軒冷聲道,帶著霜華上了天舟。

  很快,天舟周圍浮起濛濛光芒,“嗖”的一聲飛上了高空,轉眼消失不見。

  “你動動腦子,王叔都那麼說了,明顯是偏向那個方慎,你還要說廢話,是想害死我嗎?”

  離開信王府後,李浩軒才爆發了出來,指著霜華怒聲道。

  “我……我怎麼會害你。”霜華一臉的不知所措。

  “還不害我?”李浩軒怒道:“你知道王叔的份量有多重,他可是一名半步大能的超級強者,我呢,我又算得了什麼,惹怒了他,在我父王面前隨便說一句,我都要倒大霉,如果嚴重點的話,將來王位想都別想,這樣的結果,你就開心了?”

  霜華呆滯,她確實沒有想到這麼多。

  “可是,我的皇兄,就這麼白白死了?”霜華還有些不甘,三皇子和她是一母同胞,兩人關係親厚,現在死在方慎手裡,她是極度的悲痛。

  “當然不能就這麼算了。”李浩軒臉色陰沉:“那個方慎,不知道和王叔是什麼關係,讓王叔偏向他,但是大離王朝的事,即便是王叔,也沒有多大的話語權,他沒有好下場的。”

  “我們回京吧,至少這次來元州的目的,終歸還是達到了。”

  ……

  “方慎,讓你見笑了。”

  李浩軒夫妻一走,李清揚搖了搖頭,對方慎說道。

  方慎連道不敢,雖然李清揚處事還算公正,但和那李浩軒的仇,是結下了。

  這件事也幸虧是方慎,李清揚還有借重他的地方,因此保持了公正,更是毫不留情的訓斥自己侄子,換做一個人的話,哪怕有再大的道理,李清揚都不可能偏向他,畢竟要維護皇族的臉面和利益。

  “你這次來,就是為了大離王朝的事?”李清揚問道,他多少也猜出了一些,方慎的來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