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圍的壓力猛地一輕。

方慎的幻影被重重海水瞬間碾碎,與此同時,方慎被三轉山間蟬的力量傳送到了百里外。

“這裡……還是海裡。”

感覺到周圍沉重的壓力,方慎很快發現,自己現在的位置,還是在海裡面,不過不同於之前的絕境,現在他的位置,距離海面極近,雖然壓力也是超乎想像的沉重,但方慎立刻動用起大地山川之力,勉強擋了下來。

隨後,方慎奮力向上游去,終於在承受不住前,脫離了海水,出現在空中。

“呼”

方慎長長的舒了口氣,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如果沒有替死能力的話,這一下,他是絕對死定了。

那裡可是最恐怖的絕境啊,沒有之一,陸大師說的那個超級火山,方慎雖然沒碰到過,但是他可以肯定,危險程度連海底的萬分之一都不如。

三轉山間蟬的傳送能力,雖然是隨機傳送的,可是這樣四等天材地寶,隱藏著的效果,就是不會把方慎傳送到危險的地方,這就是它的逆天之處。

否則,哪怕替死次數再多,也不會有多大的作用。

“足足百里啊,山間蟬把我送到了百里外最安全的地方,這樣還在水里,我之前到底沉入海底多深啊。”回想起海底的場景,方慎依然是心有餘悸。

那重重海水壓下來的威勢,遠遠超過了巨獸那一踏。

“對了。我感受到的那些力量。”方慎臉色微變,連忙察看自身。

很快,他就感覺到了,在身體內,那一絲極為薄弱卻始終存在的神秘力量。

“這是我體內的世界之力?我在海底感受到的,是虛靈海活躍的世界之力?”方慎沉吟著。

按照他先前的認知的話,應該就是這樣了。

在絕境,世界之力較為活躍,容易和地修體內的世界之力產生共鳴,方慎在海底停留的時間儘管短暫。但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是兩種力量產生共鳴,方慎體內的世界之力被觸動,緩緩湧現出來。

“能和我產生共鳴的世界之力,竟然在海底。”這個結果。也是超乎了方慎的想像。

不是任何一個絕境。都能和地修產生共鳴的。所以方慎也沒有特意去尋找這些絕境。

沒想到,居然是在海底。

方慎心中震驚。

虛靈海的大海,可是最神秘的地方啊。哪怕說,這個高層世界的主體是大海,也不為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