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選擇哪一條道路?”

  震驚之後,方之行也認真的思考起來。

  對他這個年紀的人而言,方慎描述的世界,還是具備非常大的吸引力的。

  一條道路,雖然平凡但可以預見,必然是一輩子都富貴安康。

  一條道路,雖然無比凶險,可是卻多姿多彩,充滿了未知。

  如何選擇,是一個艱難的問題。

  方之行的呼吸粗重起來,他眉頭緊皺著,心中天人交戰。

  “哥,如果我選擇修煉者的道路,那小倩呢,她能跟我一起嗎?”方之行抬起頭,漆黑的眼睛看著方慎,認真的問道。

  方慎皺了皺眉,那個于倩的來歷如何,他還不清楚,現在肯定無法給出答案的。

  “我手頭的資源有限,不可能一下子培養太多人。”方慎說道,言下之意卻是婉拒了。

  方慎確實是,沒法一下子培養太多人。

  修煉是需要大量資源的,即便現在,方慎僅是讓他們打下基礎,都要耗費極大的資源。

  不是說,擁有法訣就能成功的。

  如果是那樣的話,方慎當初,也不會選擇成為地修了。

  要知道他接受的,是一個半步大能的記憶,照道理說成為一般的修煉者是順理成章,然而他卻是成了地修,就是因為地球天地靈氣稀薄,光有記憶中的功法等物,沒有大量資源,根本就修練不出什麼名堂來,更別說延長壽命了。

  方慎手裡獲得的資源雖多,可是在天地靈氣遠遠不足的地球和小世界,能培養三個人就很勉強了,更別提四個人。

  “呵呵,我明白了,哥。”方之行笑了起來,帶著幾分輕鬆的味道,似乎是放下了心中的重擔。

  方慎頓時知道,方之行已經做出了決定。

  “我選擇,普通人的道路。”方之行認真的說道。

  “我啊,其實一直是個普通人,從小到大,就一直是哥的負擔,我不想再成為您的累贅了。”

  “我相信哥,或許過上一段時間,或者幾年,十幾年,你也有辦法,讓小倩也成為修煉者,可是,太晚了啊。”

  “誰也無法預料未來,幾年,甚至十幾年後,我還會愛著小倩嗎?那時候的我,還會是現在的我嗎?我很珍惜現在的感情,不想錯過她,所以我選擇普通人的道路。”

  方之行無比認真的說著。

  方慎靜靜的看著他,心中卻是想起了“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這句詩來。

  弟弟的心情,他能理解,是不想錯過,不想以後想起來後悔。

  熱戀中的男女,會這樣想也是無可厚非,總是希望每時每刻都黏在一起,一刻都不分離。

  “仔細想想的話,普通人的生活也不錯,反正有哥你在,又有誰敢欺負我呢?”方之行笑道。

  方慎微笑著,摸了摸方之行的腦袋:“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哥尊重你。”

  “謝謝你,哥,以後我會和小倩一起努力,會有自己的事業,不會比哥你差的,對了,你可千萬不要幫我太多啊,否則就沒有意義了。”方之行滿是嚮往的說道。

  看著他年輕的臉龐,方慎微微點頭,自語道:“普通人的生活嗎,體驗一番也沒什麼。”

  真的是沒什麼。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方慎有信心,自己能澤被身邊的人。

  沒有誇大其詞的保證,說什麼我會令你和你的妻子都長生不老什麼的,而是說出了當前的真實情況,讓方之行選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