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胡說八道,方大哥救了我和哥哥,還親手殺了鄭賀,怎麼可能是跟他們一伙的,他絕對不是這種人,你亂說。”

沈天雨冷哼,她對方慎極其信賴,宋鷹的這番話,她是一個字都不信。

“我也相信方兄。”沈天星沉聲道。

他們兩個,當然是相信方慎的,不過其他人未必這麼看,畢竟對他們而言,方慎完全是個陌生人。

“天星。”青叔皺了皺眉。

“青叔,方慎他救了我的命,我絕對信任他。”沈天星毫不猶豫道。

看他的態度如此堅決,青叔也沒有再說什麼,而且他對宋鷹也不是完全信任,不管如何,沈天星等人遇襲以及周雄之死,都是鐵一般的事實。

方慎冷笑起來。

他早就感覺到了,這兩人對自己的惡意,雖然之前沒有把矛頭指向自己,可是他們陰冷的目光,偶爾也會掃過自己,飽含著殺意。

宋鷹和應天,無疑對方慎恨之入骨。

如果沒有方慎橫插一腳,救了沈天星兄妹,破壞了他們的計劃,他們也不至於這麼被動,要知道,大盛商行的年輕一代中,宋鷹和沈天星都是佼佼者,如果沈天星死於意外的話,只要操作得當,甚至能嫁禍給其他競爭者,宋鷹也早就有了全盤計劃,來把自己推上高位。

而這一切的前提,就是沈天星必須死,現在他沒死,還暴露了鄭賀,宋鷹就被動了。

今天的事,哪怕推脫的再漂亮,可在高層眼裡,他宋鷹受信任的程度都會下降,因為不管有何種理由,天寶齋出面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天寶齋不出面又不行,沈天星手裡掌握了證據,那樣對宋鷹更不利。

賠了夫人又折兵,如何不讓宋鷹和應天,痛恨方慎。

“哈哈,天星天雨,你們還是太年輕了,不知道人心險惡,我既然是此行的負責人,就要負起全責,你們被襲擊這樣的事情,我再也不允許重演,因此此人這樣的不穩定因素,我一定要排除。”宋鷹淡淡道,他拿出了負責人的強勢來,頓時佔據了上風,目光更是陰冷的看著方慎。

隨著他一聲令下,他身邊的一名先天真人向前一步,就想要動手。

“不要。”沈天雨驚呼一聲,連忙護在了方慎面前。

“我看你們誰敢動手。”沈天星也憤怒了,沒有把宋鷹扳倒,反倒被他倒打一耙,如果真要讓方慎在這裡受了傷,他沈天星情何以堪,心裡更是難安,因此他是下定了決心,即便是拼了命,也要護住方慎。

方慎雖然很強,輕易斬殺了鄭賀,但很明顯不是先天真人,大盛商行在水月城的分店,毫無疑問是有先天真人坐鎮的,甚至還有更強者。

“這可容不得你們,來人,拉開他們。”宋鷹淡淡道,居高臨下的看著方慎等人,有一種大權在握的快感。

“住手。”

就在劍拔弩張,快要動手之時,一聲怒吼卻是響了起來。

“宋鷹,這人是天星天雨的朋友,你不要做的太過分。”青叔冷冷道,正是他阻止了宋鷹。

青叔開口說話,宋鷹也不得不正視。

雖然他是主要負責人,但青叔也差不到哪裡去,而且還是老一輩,如果他太過囂張,聽不進老人言的話,那麼傳回去,也會在高層眼里大大失分。

“青叔,我也是在排除隱患,而且他們闖進來,也怠慢了貴客,應天先生會到這裡來,除了是解釋鄭賀的事情外,也是想介紹這位卓越級地修閣下給我們,以作補償。”宋鷹淡淡道。

他早就有所準備。

“卓越級地修。”青叔大吃一驚,不僅是他,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順著宋鷹的目光看過去。

房屋裡,共有五人,除了宋鷹和一位先天真人,是大盛商行這邊外,還有三人,全都是天寶齋帶來的,除去應天,以及他帶來的一位先天真人,還有一位儒雅男子,坐在最上首的位置。

他的神情雲淡風輕,彷彿一切都不在意似的,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然而閱歷豐富的人,很容易就能從他眼裡看到隱藏著的自得和優越感,眾人驚愕的目光,令他的心裡得到極大的滿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