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5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天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

落霞山。

“大割裂術。”

隨著方慎的力量運轉,大地山川之力彷彿變成了一把鋒利無比的尖刀,向著虛空狠狠斬落下去。

緊接著,方慎就感覺到,自己和異空間的聯繫,一下子中斷了,當然也不是徹底的斷裂,自己依然能感應到,異空間的存在,但是卻聯繫不上。

“成了。”方慎露出喜色。

大割裂術,是他現在能學習的法門,這七天裡,他主要聯繫的,也正是這一法門。

這七天時間裡,方慎的收穫不可謂不大。

有洛高遠這樣的人物在一旁盡心指導,方慎的基礎已經得到了極大的彌補,至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被人一眼看穿自己沒有師承,而且大割裂術的修煉也很成功,讓方慎有信心隱藏住自己的秘密,雖然星空之眼還無法修煉,不過修煉之法,以及修煉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以及如何解決,洛高遠都詳盡的灌輸給方慎。

“是時候,該離開了。”方慎喃喃道,離去之前,他還要去和洛高遠父女告別。

身子一晃,方慎調動風的力量,飛上了天空,在山巔落了下來。

“前輩。”方慎大步走進亭子。

洛高遠正坐在裡面,神情悠然的看著四方景色,這七天裡,他一直都在這裡,方慎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會來這裡詢問他。

洛清月垂手立在一旁,清冷的臉上看不出什麼神情,山風吹拂衣角,下一刻彷彿要化風而去。

“你的資質,確實是非常驚人。如果不是地修的話,我一定會收你為徒。”洛高遠笑道。

方慎笑了笑。

“你這次來,是準備告別的嗎?”洛高遠問道。

方慎點了點頭:“還有半小時,我就必須離開了,前輩和洛小姐儘管放心,我一定盡快來救你們脫困。”

他看了眼洛清月,像這樣的女子,被困在小小的天地之中,承受著無邊的寂寥。這何嘗不是一種殘酷呢,七天的交流,方慎多少也可以認定,兩人都不是大奸大惡之人,他們會被困在落霞山。在黑暗虛空中流浪,應該是事出有因。

方慎問過,是什麼緣故,讓他們被流放,不過洛高遠卻只是嘆了口氣,臉上的神情說出的寂寥。

那肯定是一段不堪回的往事,令洛高遠不想提及。當然也有可能,是不想讓方慎增加麻煩。

“我活的夠久了,也有些倦了,出不出去。對我來說,意義都不是很大,但是清月,她不應該在這裡啊。落霞山的世界,對她來說太殘酷了。所以我希望你以後能來。”洛高遠道。

“父親。”洛清月喊了一聲。

“呵呵,不說這了,相見既是有緣,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再見的機會,你離開之前,我送你一些東西。”說著,洛高遠手一拂,身前頓時出現了一堆的物品。

“這是……”方慎吃了一驚。

“它是一套半傳送陣的建造材料,以及圖紙,你所在的世界應該僅是普通世界,雖然可能誕生過傳說生物,又或者有過大機遇,大機緣,但終究僅是普通世界,對你未來的展不利。”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連通的八百世界裡面,肯定會有一個大世界,那裡才是修煉者的聖地,這套建造材料,就是讓你建造起傳送陣的,可以一直來往兩個世界,而不是依靠著異界之門,時間到後,就再也無法連通,可惜,只有一套半,你還需要弄到剩餘的材料,在兩地都建立起來才行。”洛高遠笑道。

“這,這……前輩,這禮太重了。”方慎震驚的站了起來,這可是連通兩個世界的傳送陣啊,是無價之寶。

自己還沒有為洛高遠做什麼,他就送出瞭如此厚禮,方慎哪能接受。

“收下吧,我拿著也沒有作用,落霞山是在黑暗虛空中流浪,沒有穩定的坐標,是無法建立起傳送陣的,你拿去,就當是我的投資吧。”洛高遠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