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身子一閃,就進了這棟寫字樓。

  不僅僅是寫字樓底層,在其他的樓層,方慎也能看到,被打傷的人。

  從這些人憤怒的對話中,方慎也是很快了解了事情真相。

  就在一小時前,一幫人到了這座寫字樓,然後和上京分公司的人起了衝突,底層被破壞的地方,就是被雙方打壞的,這幫人似乎吃了點虧,接著就來了更強的人,一路打上去。

  吃了虧的人,更是將怒火發洩到了圍觀的普通人身上。

  這些公司的員工,全都是敢怒不敢言,來的人都像是超人似的,實力強的嚇人,打電話報警,那邊一聽地點,也都是立刻掛了電話,這讓他們明白,事情不簡單,只能忍氣吞聲,背後怒罵幾句解解氣。

  “剛上去十分鐘。”方慎心中一鬆,只有十分鐘的話,應該出不了什麼問題,隨即冷笑起來,他倒想看看,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竟然惹到自己頭上來。

  心念一動,方慎如同一陣狂風,迅速到了上京分公司所在的樓層。

  裡面有不少人,秦素薇、洛寧、於龍他們都在,還有很多陌生人,方慎的速度極快,又沒什麼動靜,雙方都沒有發現方慎已經到了。

  “打人的是誰,交出來。”一個油頭粉面的青年大聲叫囂道,恥高氣揚,他這邊的人,全都是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不屑的看著上京分公司的人。

  於龍等人,都是滿臉怒火,其中於龍的右手耷拉了下來,額頭上都是汗水,顯然是受了傷。

  “就是他,打傷了我。”一個乾瘦的男子站了出來,指著洛寧大聲道。

  “是我打的,又如何。”洛寧聲音低沉,充滿了怒火:“是他先羞辱我們兩界拍賣行,羞辱我們老闆,說不過我還想動手,技不如人被打傷也是活該。 ”

  “胡說,明明我什麼都沒說,你說看我不順眼,上來就給我一巴掌。”乾瘦男子毫不猶豫的倒打一耙。

  “你……”洛寧勃然大怒。

  “跟他們囉嗦什麼,沒人能無緣無故,打我歐陽青的人。”人群中,一個高大的青年淡淡道。

  他站著的位置,是在人群中央,被眾星拱月般圍著,也可以看出,這個高大青年,就是來找事的人中,地位最高的一個。

  無任是乾瘦男子還是油頭粉面的青年,都以他馬首是瞻。

  “就算是方慎來了,也不敢阻攔。”歐陽青淡淡道,居高臨下的神情,說出來的話,卻給人一種無法辯駁的感覺。

  “歐叔,拿下他們。”歐陽青回頭,對身旁的一個瞇著眼睛的胖老人說道。

  在他身旁,站著一胖一瘦兩個老人,兩人都不怎麼說話,卻沒人敢輕視他們。

  “是,青少爺。”胖老人應了一聲,眼睛猛地睜開,冷冷看了於龍等人一眼。

  看到這胖老人走出來,於龍等人都是臉色大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