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我在,沒人能勉強你。”

這句話一說出來,肖晴有些失神,她能感受到,方慎話語中強大的自信,連她自己也被感染了,不過隨即就清醒過來,苦笑著搖頭,孟家那麼強,方慎一個人,又能怎麼樣。

“現在的你,根本就沒有別的選擇,為什麼不選擇相信我呢?難道害怕失敗給家裡惹火?”方慎冷笑起來:“能做出讓你犧牲自己的家族,這樣的地方,又有什麼好在意的。”

肖晴被方慎說動了,咬了咬牙:“不試試的話,我也不甘心,好,我聽你的。”

“你這麼幫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肖晴疑惑的眨了眨眼睛,她原本還以為,方慎是看上了自己,可是至始至終,方慎都沒怎麼看她,讓美*女心中大受打擊的同時,也是明白,方慎不是為了自己的美色。

“我要你身上的一件東西,作為交換,我會幫你解決此事,而且事後不會有人報復你。”方慎淡淡道。

聽了方慎的話,肖晴心中突如其來的產生了一些失落,不過很快,就恢復了過來,同意了方慎的交換。

……

達成協議後,兩人走向城市。

“剛才你應該把車留下。”走了一段路,肖晴又酸又累,不由小小的抱怨了下。

“放心吧,不用走多遠。”方慎微微一笑,成竹在胸。

果然,沒過多久,就有一輛車從旁急速開來,停在了兩人面前。

幾個人從車上下來,神情不善的看著兩人。

肖晴大吃一驚,慌忙躲到了方慎背後。

“二龍他們呢?”為首的是一個臉上有著一條長疤的男子,看到方慎和肖晴兩人,臉色更是陰沉了幾分。

“你說的,是你們派去抓肖晴的人?”方慎淡淡道:“他們已經死了。”

“你……”長疤男子臉色大變,狠狠瞪著方慎,他旁邊的人更是群情激奮,叫囂著要幹掉方慎。

長疤男子沒有急著動手,接到報告,說二龍他們開車去了郊區,他就明白,肯定出了什麼意外,現在看來,就是這陌生青年橫插了一手。

“孟家的事,不是你能管的。”長疤男子瞇起了眼睛,陰冷道:“動手,廢掉他。”

方慎淡淡一笑,身子一動,就從原地消失了。

緊接著,對面不斷傳來慘叫聲和人體倒地的沉悶聲響,肖晴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那些人,竟然全被方慎打倒在地,那個長疤男子,也被方慎捏住了喉嚨,提小雞般提了起來。

“要么給我帶路,去找孟京,要么,你就死。”方慎冷冷道。

長疤男子打了個寒顫,也顧不上喉嚨上越來越大的力量,忙不迭的點頭。

方慎手一鬆,將長疤男子放了下來,後者連話都不敢多說一句,連忙上了自己的車,等方慎和肖晴也上了車後,才手腳顫抖的開動了車子。

他眼中都是恐懼,半點逃跑的心思都沒有。

眼前的青年太可怕了,長疤男子相信,自己只要敢逃走,對方抬抬手就能滅掉自己。

一小時後,車子停在了一座大宅院前。

這裡,就是孟家的地方了。

“兩位請跟我來。”長疤男子恭聲道,小命捏在別人手裡,他不敢動什麼歪主意,即便事後會被懲罰,也要先度過眼前的難關才是。

方慎和肖晴走了出來,在長疤男子的帶領下,走進了大宅院裡。

剛開始倒是沒人阻攔,畢竟有不少人都知道,孟京派人去抓肖晴了,不過走了一段,很快有人發現了異常,方慎和肖晴,根本沒有半點俘虜的模樣,肖晴也就罷了,一臉的忐忑和不安,如同受驚的小兔,然而方慎卻是神情平靜,彷彿這是自家院子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