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經過這一次熟睡,疲憊的精神也是得到了恢復,重新變的神采奕奕起來。

 

 “嗯?”

 

 看了眼被拉起來的窗簾,方慎微微一怔,隨即就醒悟過來。

 

 李幽若進來過。

 

他記得很清楚,自己睡下的時候,窗簾還是拉開著的。

 

 沒想到,自己竟然一無所覺。

 

 方慎笑了笑,恐怕也只有在這家裡面,自己才能徹底的放鬆下來,而不是始終保持著些許警惕。

 

 “咔嚓~”房門被輕輕的打開了,一個小腦袋湊了進來,看到方慎的目光望過來,頓時輕輕啊了一聲,有些喜悅。

 

 “方大哥,你醒了啊。”李幽若打開了電燈,走了進來。

 

“我給你準備了一點吃的,以為你還沒起來,就上來看一下……”

 

聽她輕柔的聲音這麼一說,方慎也確實感到有些餓了。

 

 “我馬上就下去。”方慎說道:“幽若,多謝你幫我拉窗簾了。”

 

 “啊~”李幽若有些手足無措,小臉也是通紅起來,她還以為自己痴痴看著方慎的一幕,也被方慎知道了。

 

 “我……我先下去了。”李幽若逃一般的走了出去。

 

方慎有些奇怪,不過倒是沒有細想,清洗了下就下樓了,李幽若早就準備好了美食在等著他,大廳里香氣撲鼻。

 

李幽若的手藝,自然是沒話說的。方慎吃的也是讚不絕口,令李幽若一臉的小滿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