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點本事,難怪敢打傷我西朗家族的人。”一個高大俊朗的白人青年從人群中站了出來,冷笑道。

 

 西朗家族的遊艇上站了七八人,而這白人青年位置居中,顯然是地位最高的人,除此之外,還有兩個進化者,分別護衛在他左右。

 

 “你是誰?”方慎淡淡道。

 

 “我是偉大的西朗家族長子,查爾斯?西朗。”查爾斯滿臉傲然:“華夏人,要怪就怪你,竟敢嚇壞了我弟弟,雖然那廢物就算被人打死了我也不在乎,但好歹也是我西朗家族的人,家族的榮譽不容侵犯。”

 

 “原來如此。”方慎明白了。

 

 毫無疑問,他昨天教訓的那個白人青年,就是西朗家族的人,難怪當時旁人對他們這麼畏懼,也難怪對方會這麼快找上門來。

 

 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探探西朗家族的底,沒想到,對方竟然自動送上門。

 

 “你打算怎麼處置我們?”方慎神情似笑非笑。

 

 查爾斯臉上露出不屑之色,他以為方慎是害怕了:“你是罪魁禍首,打斷兩條腿,然後有多遠給我滾多遠,至於她們……你就不用管了。”

 

 他的目光落在李幽若身上,頓時怔了怔,眼中露出貪婪之色,終於明白奧利弗為什麼要去招惹對方了。

 

 “放你的……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李妍大怒。

 

 方慎的神情也冷了下來。

 

 “既然如此,你們一個都別想走了。”方慎淡淡道。

 

 他這句話說的十分輕鬆,簡單的就像是吃飯喝水,彷彿半點都沒有意識到如今的處境。

 

 珍妮狐疑的看著方慎,她有點懷疑起來,方慎是不是哪裡有問題,無任怎麼看,都是對面形勢更強啊。

 

查爾斯愣了愣,隨即爆發出一陣狂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