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年警察他們一走,外面的人群很快就散掉了。

 

 杜老驚異的看了方慎一眼,沒有想到,方慎居然這麼容易的就把事情擺平了。

 

 “我們走吧,杜老還請給我帶下路。”方慎笑了笑,不在意的說道。

 

 “好,好。”這時候,杜老才想起方慎過來是為了什麼事,當即也不去清理店鋪了,關了門後,就拉著小女孩和方慎一起走了出去。

 

 發生了這麼檔事,他是不敢再把小女孩單獨留下了,怕發生意外。

 

 出了東觀園,杜老想要伸手攔車,卻被方慎給阻止了。

 

 “我開了車過來。”方慎道,說著領著爺孫倆走向自己的停車處,讓他們坐進了後座,方慎則是在前面開車:“你老就指路吧。”

 

那家川菜店離著有點路,開車過去大概要十幾分鐘左右。

 

 路上,方慎順口就問起了杜老以後的打算。

 

 “東觀園那邊,是不太待得下去了,我打算把店面出租後,換個地方。”杜老摸了摸小女孩的腦袋,眼中盡是慈愛:“我們爺孫倆相依為命,我是一把老骨頭早就看淡了,就是囡囡,我不希望她活在別人的白眼裡。”

 

 今天的事情雖說被方慎解決了,但是指不定附近的人心裡怎麼想呢,尤其是小女孩手裡的翡翠碎片,出了今天這事後,也會引來不少覬覦,杜老就動了換個地方的心思。

 

 即便如此,杜老對方慎還是感激的,如果不是方慎,他們爺孫的處境只會更慘。

 

 “這樣吧,杜老你也別開什麼店了,我名下有一家拍賣行,以你的豐富經驗,過去當一個鑑定師綽綽有餘,換了一個環境,而且收入絕對會比現在來的高。 ”方慎想了想,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奇石雅軒是小店面,收入其實不高。

 

 “你老也別忙著拒絕,這不算是同情,而是我那邊的確需要這樣的人。”

 

 “我都這把年紀了,哪裡還像年輕人那樣在乎臉面,呵呵,那就多謝你了。”杜老考慮了下,就答應了下來。

 

方慎這樣做,雖說是有幫他們一把的原因在內,最主要還是看重杜老的品性和能力,他想讓杜老去任職的,是普通拍賣會的鑑定師,雖說杜老沒見過多少高檔拍賣品,但是對於中低檔的拍賣品,眼光還是很毒辣的,鑑定師的職位他應該能勝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