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給。”

 

 謝雅雪將其中一杯遞給了方慎。

 

 “謝謝。”

 

方慎沒跟她客氣,接過來喝了一口,溫熱的茶水 流進胃裡,十分的舒爽。

 

“有時候想想,人生還真是奇妙,當初還在學校的時候,誰會想到這麼快就有了不小成就呢。”謝雅雪走到了一旁,身子靠在了陽台一側,喃喃道。

 

方慎微微一笑,說起來也是,謝雅雪他們畢業到現在,還沒有半年,哪怕是臨海大學的高材生,這時候能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就很不錯了,像謝雅雪那樣,直接主持一家千萬級企業的人,可以說是絕無僅有,說功成名就還早了點,但是毫無疑問,年少得志是肯定的。

 

 “有能力的人,遲早會出頭。”方慎輕啜了一口茶,淡淡道。

 

 “那也要有這機會啊,當初如果我拒絕了你的邀請,恐怕一切都不同了,說起來,還要謝謝你呢。”謝雅雪感慨道,茶杯向方慎搖了搖。

 

“你們是我信任的人。”方慎笑了笑,隨即有些奇怪的問道:“今晚怎麼大發感慨了?”

 

 “唔,突然有些感觸。”謝雅雪晃了晃腦袋:“前不久,母校聯繫我,說是讓我回去給學弟學妹們講課傳授成功經驗,想想還真是好笑,如果那些傢伙知道,被開除的你是我的大老闆,白手起家掙下了這龐大基業,他們會做何感想,恐怕會哭著喊著讓你回去講課吧。”

 

說道這裡,謝雅雪有些自嘲,也有些對臨海大學的嘲諷:“其實我也很期待,看到他們的表現啊。”

 

 方慎撇了撇嘴,沒有接話,他行事比較低調,所以一般人是不知道他是兩界拍賣行老闆的。

 

 “說正事吧,先前的宣傳效果如何?”方慎換了個話題。

 

 說起正事來,謝雅雪頓時嚴肅起來,捋了下秀發,整理了下思緒:“宣傳效果很好,引起了外界的不斷關注,不過最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似乎吸引走了不少注意力,因此宣傳效果只能說差強人意了。”

 

 謝雅雪皺起了臉,有些苦惱。

 

 “是另外的事,嗯,不是你的工作出了問題。”方慎當然知道,謝雅雪說的就是寧家被打壓的事件,顯然是讓不少人把注意力轉移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