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多輪船中,方慎搜尋著符合自己目標的船只,走私的物品五花八門,從普通物品到特殊物品都有,裝載它們的船只也是有大有小,有的經得起風浪,也有的只是近途轉接的。


他要去的海域,可是傳說有海怪的,不管是真是假,方慎都要做足充分的準備,那些不夠堅固不夠龐大的輪船直接排除。


看來看去,方慎也就看到三五艘船符合自己的目標。


怎么把它們弄到手又是個難題,現在海面上的輪船,上面基本上只有一些負責看管船只的人員,其余走私客都到小漁村商談交易了,就算方慎奪得其中一艘船,也沒有足夠的人手將之開動。


“大哥,等等。”正凝思間,突然從后面傳來呼叫聲,方慎一愣,轉過身去,發現那個在村口見過一面的年輕男子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


方慎的速度很快,而年輕男子只是普通人,自然跟不上,沒一會就被甩掉了,幸好小漁村不算大,他還是找到了方慎。


“是你?”方慎蹙眉。


“是我,是我,我們在村外見過,大哥。”年輕男子張口就是一個大哥,熱情的很,臉上盡是激動。


“你找我什么事?”方慎道。


“我想拜你為師。”年輕男子期待的看著方慎:“你在村外干掉那三人,實在是太厲害了,我要拜你為師,大哥,不……師傅,收下我吧。”


說完,雙腿一曲,就要跪倒下去。


方慎搖了搖頭,敢情這人以為遇到了傳說中的武林高手了,還給自己來這一套,當即也沒有去扶他。


年輕男子就跪不下去,身為現代人,早就不興那個,剛才也就是做做勢。


“師傅”


“不用說了。”方慎淡淡揮了揮手,自己的確有本事,而且異世靈魂的幾百年記憶里,隨便找出一些粗淺功夫傳給他,就能讓他成為普通人中不弱的高手,但是自己為什么要那么做。


僅僅是仰慕自己,跑過來拜師,自己就一定要收嗎?開什么玩笑。


“不要再跟著我。”方慎冷冷道,目光瞥了眼年輕男子,眼中透露的些許殺意令年輕男子后退了幾步,一臉惶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