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結束拍賣會後,蘇涼回到了那間豪華房間。

 

 “鄒經理,查查那個人的資料,我怎麼一點印像都沒有。”蘇涼手指在桌子上敲了幾下,突然抬頭對那個三十多歲的女子說道,眼中有著些許疑惑.

 

 “就是那個抬價坑了余明的青年?”鄒秀想了想,問道。

 

 那場拍賣會,雖然他們沒有去現場,不過自然有監控錄像看著那邊,因此方慎和余明之間的抬價好戲,也是沒有漏掉。

 

“說起來我也很好奇,那青年的卡上到底是多少錢,我看當時老蘇你的臉色都變了。”鄒秀調笑道。

 

 蘇涼苦笑一聲,搖了搖頭,倒是引起了鄒秀和精壯男子的好奇心,在他們的追問下,蘇涼出了一個數字:

 

 “二十億。”

 

兩人神情都是一陣凝滯,隨即精壯男子不敢相信的問道:

 

 “二十億,等等,我沒聽錯吧,老蘇你確定沒有多看一個零?”

 

 “我還沒老眼昏花到那程度,確實是二十億。”蘇涼苦笑道,這也是他震驚的理由。

 

 能隨身帶著二十億的人,身家自然不止這麼一點,至少還要多上幾倍,畢竟沒有多少人會揣著全部身家到處跑的。

 

 鄒秀和精壯男子也是滿臉震驚。

 

 錢能多到這種地步,來歷肯定不簡單,論身家,恐怕在這條富豪雲集的船上,方慎都能擠進一流的水準。

 

 “我馬上去查。”鄒秀連忙說道。

 

 以明政集團的勢力。下定決心去查的話,還是很容易查出來的。

 

 很快。方慎的資料就被擺在了三人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