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每天早上五點半,伴隨著公雞的第一聲打鳴,我便醒了過來,巡視我的領地。

 

 距離上一次與蕭克明、陸左在大敦子鎮的小火鍋店裡喝酒聊天,已經過去了兩年多了,我的雞場依舊在,又多了幾萬羽,不過我卻已經另外換了一個地方。

 

 之所以換地方,也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

 

 在2013年清明節之後,某一天裡,陸左寄養在我養雞場裡的那個蛋,不翼而飛了。

 

 沒有任何預兆,也沒有任何緣由,好端端的一個蛋,就這般不見了,而當時負責守在我養雞場裡看管的陸小夭卻並沒有及時發現,以至於後來朵朵與自己的好姐姐大吵了一架,最後陸小夭服氣出走,不知所踪。

 

 當然,別人不知道,但是我卻知道她去了哪兒。

 

 當時陸左並不在家。

 

 他應邀去了東海邊的一個地方,聽說是蕭克明約的他,鬼鬼祟祟的,甚至連朵朵和陸小夭都沒有帶上,要不是我知道當了茅山掌教的蕭克明不但和茅山的陶陶訂了婚,而且還改邪歸正,不再涉足風月場所,還以為兩個人去嗨皮了呢。

 

 當然,東官出事了之後,全國嚴打,他們兩個,估計也不敢亂來。

 

 這事兒倘若是要被抓了,他們的大師兄,未必會救他們。

 

 此時的黑手雙城陳志程,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陳志程了,正因為如此,我方才會覺得這樣的他,更過於棘手,已經完成能夠成為一個稱得上強大的對手了。

 

 養雞場失竊案之後,我沒有任何猶豫,也不多做解釋,直接離開了大敦子鎮,前往了另外一個地方,重操舊業,重建雞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