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刀劍聲錚然而響,我們衝到了一處滿是濕氣的水簾洞中,這個地方呈現出倒扣型的破碗形狀,面積不大但是因為上面的空間特別寬闊,所以顯得十分空曠,而在這流著嘩啦啦雨瀑的地方,我瞧見那長蛇倏然鑽入了旁邊的深潭中去,而有三個人卻還在奮力搏殺。

 

 這其中,有兩個人穿著尋常,看得出來是現實中的打扮,而另外一個人則顯得比較古怪,身上居然是花花綠綠的鱗甲,將他全身包裹著,皮膚黝黑,丹鳳眼,點朱唇,要不是過於貼身,瞧出對方的胸口平平,我還真的感覺有點兒像個女的。顯得異常妖艷,不似人形。

 

 說那人不像人形,是因為對方雖然長著人模樣,但是那腰肢卻柔軟得讓人驚詫,而且居然能夠做出腦袋三百六十度旋轉。

 

 正常人若是這般,那腦瓜子早就滾落下來了,哪裡還能如他一般,騰挪跳躍,雙手揮出無數影子,將那兩人給壓制住?

 

 被我們強行拽到此處的矮個兒瞧見場中那兩個被壓制得幾乎沒有還手之力的傢伙,不由得驚聲喊道:“大長老,那是我門中的大長老!”

 

 他指著的那個,卻是個頭髮眉毛都是雪白的老頭兒。看模樣的確是一把子好手,不過此刻身上青一塊紅一塊的,拿劍的右臂膀腫脹得跟狗熊一般,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厲害之處來,而相比於這兩個玄武門中人,另外一個怪人則凶悍得多。雙手交疊,身姿柔軟,往往能出其不意,將對方殺得丟盔卸甲——瞧著狀況,倘若我們不介入,只怕這玄武門的大長老,與另外一個高手,不出五分鐘就都得趴在這兒了。

 

 “住手!”

 

 我毫不猶豫地出言喊道,對方不管有什麼仇怨,也不知道站在什麼樣的立場,既然我在這裡。那麼一切都得按照我的節奏來。

 

 誰若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便讓他曉得,什麼叫做霸道。

 

聽到我的這一聲暴喝,那玄武門中的兩人余光瞧來,看見了那矮個兒跟我們在一起,還以為是援軍,朝著我們這邊退來,而那渾身鱗甲的怪人卻毫不猶豫地繼續搶攻,想要將這兩人給斬落劍下。

 

 玄武門先前在設計陷害我的小師弟,說起來雙方應該是對頭。不過這世間的事情還真的有些複雜,我不得不出言阻止道:“這位朋友,有話好說……”

 

 我話兒還沒有說完,卻聽到那傢伙的眼睛陡然一轉,竟然閃 耀出了綠色的光芒來,十分詭異。

 

 他接著一張嘴,裡面吐出了一條猩紅的信子,一聲沙啞難聽的話語從他的喉嚨裡面蹦了出來:“死,都給我去死!”

 

 此人彷彿很少說話一般,說出來的話語古怪至極,而瞧見他那信子在空中震盪,發出嘶嘶的聲音,後面一陣讓人頭皮發麻的游動聲,我立刻醒悟過來,這傢伙也許並非人類,反而是跟那長蛇有著許多相似之處。

 

 就在我猜度對方身份的時候,那人已經搶攻到了近前來,一個攬雀尾,卻是將另外一個玄武門高手給抓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