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那日甦醒之後,我一直讓自己處於一個很忙碌的狀態,總是找點事情來給自己做,無暇多想,然而當師父這般溫和說起的時候,頓時眼淚就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師父也不攔我,平靜地看著悲慟無比的我,良久,方才溫言說道:“過來坐吧。”

 

 我來到他跟前的蒲團前坐下,師父問我道:“老徐家的小子發了信回來,說起當日之事,談到你當時以一人之力,與邪靈教無數人交手,甚至連風魔、孔府主人都在你手上吃過虧——這不是你的實力,那麼,是它出來了,對麼?”

 

 我點頭,毫不隱瞞地說道:“對,它出來了。”

 

 師父問:“為何?”

 

 我低下頭,眼睛不敢看師父的臉,接著低聲說道:“因為恨……”陣役來血。

 

 簡簡單單的對話,便將當日之事說出了個大概,師父點了點頭,沒有再繼續追問,而是轉移了話題,問我說道:“你茅師叔的弟子,和你的好兄弟努爾,聽說是消失到了一個閃爍著黑色光芒的圓形風口之中?”

 

 我點頭,然後形容了一下當時的情形,師父點了點頭,然後說道:“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不過嶗山派無塵道長的判斷應該有很大的可能……”

 

 聽到師父的話語,我心中猛然一跳,下意識地坐直起了身子,然後對我師父問道:“他們,能夠活下來麼?”

 

 師父嘆了一口氣,沉聲說道:“也許吧,不過是與不是,當真都是看各人的機緣和造化吧——志程,以後的你應該能夠發現,當我們知道得越多,便越能夠明白自己的無知。這個世界之上,的確有著很多我們所不能夠理解,也到達不了的地方,有的甚至沒有一個人類能夠抵達,不知道,並不代表著不存在,所以無論如何,請你保持對這個世界的期待,或許會比此刻渾渾噩噩要來得積極一些……”

 

 師父說的話語太過於玄奧,我聽懂了一些,但是還有許多東西卻是把握不住的,而他瞧見我臉上露出了頹然的表情,於心不忍,點頭答應我道:“好吧,我可以幫你找找看。”

 

 師父的承諾讓我喜出望外,要曉得他可從來不是一個喜歡亂許承諾的人,既然這麼說了,自然還是有辦法的。

 

 談完了這件事情,師父又問我,說以後的打算是什麼。

 

 當著自家師父,我也沒有太多隱瞞的心思,對他說出了我這些天來的困惑和不解,以及自我反省的思索,聽著我的心路歷程,師父並沒有說話,而是一直充當著一個傾聽者,等待著我將自己所有的心思給剖白之後,他才嘆了一口氣說道:“事實上,你當初橫衝直撞的行為,反而是最合理的,倘若遇事畏首畏尾,只怕那人便已然成功了,而後面的所有人在利用了龍脈力量的彌勒面前,恐怕都不能得活——只是委屈了你……”

 

 特勤一組用自己的鮮血和性命成就了東營大捷的勝利,也挽救了無數人的性命,然而事後論功行賞,那功勞必然要分出一半,落到別人的頭上。

 

當然這也還是其次,失去了眾多成員的特勤一組,此刻已然名存實亡,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已然再也形不成戰鬥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