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喊聲的時候,我一開始只是感覺太過荒唐,畢竟我認識李浩然的時間頗久,而且還並肩作過戰,這李副局長的本事和手段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擬的,他師出名門正朔,從當年金陵縣局的局長一路升遷到了南方省副局,所憑的並非龍虎山,而是自己一步一步結實走過來的,這樣的傢伙都是宗教局最根本的根基,也是足以應付許多場面的重要人物,他被挾持了,這可不就是個笑話麼?

 

 然而我突然想起來,剛才的一番拼鬥過程中,張伯前來救援,展露兇威,但我卻並沒有瞧見李副局長,本以為他在人群中指揮,但是此刻迷霧漸散,卻依舊瞧不見他的人影。

 

難道,他果真如別人所說,被人 給制住了?

 

 到底是誰,竟然有這本事?

 

 這邊大局已定,我顧不得手下對紅蠍的後續行動,而是縱身朝著灘塗邊緣的人群衝了過去,在那兒戰鬥依舊還在繼續,除了省局行動處的一眾同誌之外,我還瞧見了張世界和趙中華兩人,想必是趙中華將人引走,讓援兵襲擊之後,瞧見這邊力弱,過來補充的。

 

這兩人都是我手下的干將,面對著兇猛的海猴子,他們也是不甘示弱,手上虎虎生風,卻是配合著省局的同志將戰局給穩定住。

 

 我急於確定李副局長的消息,卻也懶得跟這些炮灰一般的海猴子糾纏,於是將魔氣鼓盪於丹田之中,內勁外發,雙手開始快速結起符咒來,到了跟前,猛然前推。

 

 【深淵三法,魔威】!

 

 磅礴的魔氣從我身體裡噴出,這是模仿阿普陀這種深淵魔王的氣息,哪怕這是一點點,都不是這些海猴子所能夠比擬的,這些行動更多依託於本能而為的傢伙兇則兇矣,但是大多沒有什麼腦子,一感受到這種恐怖的氣息,立刻本能地畏懼,接著慌不擇路,轉身朝著海那邊逃去。

 

 我這魔威一震,倒是將大部分的海猴子給趕回了海裡,我看著這些傢伙密密麻麻的屍體,朝著稍微鬆了一口氣的人群問道:“李副局長在哪兒呢?”

 

 剛才發出驚呼聲 的那個人站了出來,急切地指著海面上,朝著我喊道:“陳組長,在哪兒,剛才從海上趕來一個人,逆勢而上,李局被他給誘出,結果兩人相鬥幾個回合,就被那人使用手段給放倒了。你看,在那兒……陳組長,救救李局啊!”

 

 我看清楚了這人,國字臉,額頭有一道疤痕,他是李副局長身邊的親信,也是有龍虎山背景的高手,是他的話,那就應該不可能撒謊的。

 

 我快步越過了堆積成山了的海猴子屍堆,極目遠眺,卻見黑乎乎的海上,竟然出現了一葉扁舟,上面負手站著幾個人,最前面的便是雙手給扣住的李副局長,他身後有一個精壯少年,緊緊勒住了李副局長的脖子,一把尖刀比在胸口,隨時都能夠捅入其中,而在他們的背後,則有一個負手而立的老頭,戴著斗笠,看不清模樣,但是卻給人以極為恐怖莊嚴的感覺。

 

灘塗之上有一塊三米高的礁石,我縱身一躍,跳 了上去,雄踞其間,揚聲說道:“對面的朋友,閔教已然分崩離析,三位賊頭皆以束手就擒,而海上的支援馬上就要到來,請你不要在負隅頑抗了。交出李浩然,大家還有合談的希望,要不然,我們可就不是這麼說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