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我心中一陣猛跳,拉著張勵耘的胳膊問道:“她什麼時候不見的?”

 

 張勵耘低頭說道:“下午的時候一直都在,不過情緒不是很高,當時忙亂,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等到梁老大出來告訴大家做準備的時候,林豪才發現她不見了,說一定要通知你一下。”

 

 特勤一組的所有人都知道小白狐兒的來歷不凡,也曉得她與我的關係最是密切,所以這少女驟然失踪不見,便也顧不得會議緊急,便立刻通知了我,我心中焦急,想起下午跟她的對話,知道這小妮子八成是去了彌勒那兒,想要將胖妞給找回來,不過她也是乖巧,也沒有鬧,一直到下午忙完,塵埃落定之後,方才悄然離去。

 

 小白狐兒不同凡人,別看只有十五六歲般的模樣,但尋常修行者也拿她沒有辦法,倘若是旁人,我就也沒有那麼擔心了,頂多就不參與任務便是了,但若是彌勒,我便頓時就坐立不安起來。這彌勒什麼人,我最是清楚不過,此人雖說也是中華人 士,甚至跟我還算是半個老鄉,但是自小漂泊南洋,師承東南亞巨梟山中老人,無論是修為還是心性,都是詭異而神秘的,讓人畏懼。

 

 我們此番案件之所以能夠有所進展,都是拜他所賜,但是我卻曉得,他這葫蘆裡面,可不會賣什麼好藥。

 

 我甚至懷疑彌勒是這閔教的對手,想要通過我們的手將閔教給打擊沒落,然後由他來接收整個市場。

 

 小白狐兒去找他,可不就是羊入了虎口麼?

 

 想到這兒,我再也坐不住了,站起身來,對在場之人說道:“出發前的準備還有一些時間,具體的情況眾位商量,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由努爾做主,我先離開半個小時,到時候直接到路口與大家會合。”

 

 李副局長站起來與我說道:“志程,要不要通知下去,將那個叫做彌勒的傢伙給控制起來?”

 

 我擺了擺手,搖頭說道:“不用壞了規矩,我去去就回。”

 

 匆匆離開了省局,我叫旁人隨時做好出發前的準備,而我就帶了林豪,讓他帶我前往彌勒留的地址那兒去。林豪這個傢伙對於駕駛極有天賦,為了趕時間,倒也是一直踩著油門不鬆開,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終於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了那個辦事處,然而我找上門去的時候,那大門緊閉著,問詢旁邊的商戶,都說這兒關門好幾天了,除了前天夜裡有見過燈光之外,倒也沒有人在。

 

 說不定啊,生意黃了,這人都已經捲鋪蓋跑得沒影了。

 

 聽到這消息,我便安心許多,不過依舊還是放不下心來,當下繞到了後門,讓林豪開鎖,潛入裡面去,瞧見除了堆積的一箱箱肥皂之外,別無他物。我和林豪大致瞧看了一番,都沒有發現小白狐兒有來過的痕跡,林豪看著這一箱箱的肥皂,問我道:“老大,是不是我開得太快了,尹悅還沒有來得及過來?”

 

 我想了一下,不管怎麼樣,尹悅的安危總是勝過一切的,而此番前去龍穴島,林豪雖說這兩年進步頗大,但畢竟太過於危險,像他這般淺顯修行的,最好還是留在南方市負責聯絡事宜吧?

 

 如此決定,我便告訴林豪留在此地,讓他負責找尋小白狐兒的工作,一旦有所消息,立刻聯絡我。林豪不情不願地應諾下來,我又打了電話給努爾,得知他們已經開始出發了,前往位於南方市南沙區的龍穴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