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男人一副鬱悶難擋的模樣,而我則走上前來,一腳踩住了滾落一旁的鐵鏟,沉聲問道:“蒼天鼠丁波?”

 

 他抬起眼皮,瞧了我一眼,慘然說道:“現在,你能說說自己是什麼來頭了吧?”

 

 我盯著他一會兒,不確定他嘴裡是否有毒藥,但是曉得像他這樣的人,必然還會有臨死反噬的能力,於是也不好過分相逼,保持距離,平靜地嘆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引起了他的共鳴,眼睛眨了兩下,問道:“如此說來,鄭成利和董瀝夫是落在你們手裡了咯?”

 

我點頭,問道:“這事情其實也沒有這麼複雜,一個普通的偷竊案子而已,即便是那東西是國寶,最多也不過坐幾年牢,有人提醒我,說你們老鼠會剛烈得很,經常會有人在後怖裡面放毒囊,一旦事情敗露了就咬破自殺,我就奇怪了,人命就有這麼賤?丁波,你看看,你老婆在旁邊,你也在這裡,有什麼情況,說什麼情況,坦白從寬,這個不是假話,說不定這事兒也拿捏不了你們,有什麼可隱瞞的呢,你說對吧?”

 

丁波堅持問道:“你還沒有說,你們到底是何方人物?”

 

 我沒有再隱瞞:“宗教局二司特勤一組組長,陳志程!”

 

 丁波渾身一震,臉上終於露出了驚容來:“我說到底是什麼人物,竟然能夠這麼快就找上門來,原來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有關部門,這就難怪了。陳組長,你想知道什麼事情,我……”

 

 他話還沒有說完,被張勵耘制住的那婦人丁歡卻尖聲說道:“丁波,你這狗日的若是敢出賣俞會首,老娘就算是死,也不會饒過你的!”

 

 她一發聲,丁波說的話就停住了,一臉為難地說道:“小妹……”

 

 什麼?小妹?

 

 丁波、丁歡,是了是了,果真是兩兄妹,不過深夜裡面睡在同一個房間裡面,衣衫不整,這是要鬧哪樣?

 

 我一陣詫異,張勵耘卻一把摀住了那婦人的嘴巴,接著就地取材,用鞋帶和衣物,將這兩人給捆了起來,婦人丁歡不斷掙扎,卻最終逃不過張勵耘的捆束,最後只有“唔唔”發聲,眼淚鼻涕一齊流了下來。丁波瞧見自家妹子被這樣對待,朝著我請求道:“我若是說了,你能將她給放了麼?”

 

 我搖頭,平心靜氣地說道:“案情沒有水落石出之前,我沒辦法將她給放走,不過如果一切塵埃落定,這件事情跟她沒有關係的話,我可以盡量調動關係,不追究到她的身上來的。”

 

 丁波與我對視一眼,然後嘆了一口氣,說道:“我知道你想問我什麼,情況我可以跟你講,這次事情,其實跟小日本有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