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驟然而起的攻擊將我頓時嚇了一跳,特別是瞧見那粗鐵鎖鏈的末端還纏著小顏的時候,更是焦急,當下也是將劍給抽出了來,朝著前端斬去。

 

 我手中的長劍並非凡品,此劍匯聚了金陵雙器之一的楊大胯子一生心血,甚至將瓦浪山下濃重的怨氣凝練而成,非金非鐵非石非木,雖然不及辟邪小劍那般鋒利,但是卻有著更加厲害的重量加成,倘若是尋常這般粗細的鎖鏈,只怕一斬便斷了,然而我連著斬了三兩回,卻發現這玩意彷彿活物一般,不斷的活動扭曲,而傳回來的勁兒,卻讓我的右手巨震。

 

 鎖鏈之上盡是符文,這使得它有著尋常鎖鏈所不能比擬的性質,即便是飲血寒光劍,也是拿它絲毫沒有辦法的。

 

 空中亂舞,我還待在仔細想些什麼辦法,便感覺那鎖鏈之上傳來了一道巨大的扯力,突然腦袋一陣抽搐,便被朝著那深井之中扯了下去。

 

 深井之下是什麼?

 

 我的腦子裡面大概遲鈍了幾秒鐘,這才反應過來,然而此時卻已經沒有辦法再阻止什麼了,感覺整個身子處於極度的眩暈墜落狀態,當下也不敢掙扎,只有下意識地抱緊雙膝,將自己緊緊地團成一團。

 

 無盡的下落彷彿是一個世紀,然而卻有好像只在彈指之間,很快我感覺自己滾落到了一處地方,似乎有低矮的樹木將我給平托而起,在地上滾了好幾回之後,我猛然睜開眼睛來,瞧見小顏也要落下,當下也是腦子一熱,什麼也顧不得,直接撲倒在了她落下的地方去,將她的身子給墊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那鐵鍊拉扯的緣故,這落下來的力量倒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沉重,小顏的身子摔在我的背上,我首先感應到的,是一陣讓人驚心動魄的柔軟。

 

 小顏嬌軀跌落,我反轉過身來,將她給護住,兩人在地上好是一陣翻滾,終於止住了去勢,最後的那一刻,我將小顏給摟在胸口,讓她沒有再被磕碰到,這樣的結果固然使得我渾身疼痛,但是卻將小顏給護住了周全。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腰間的鎖鏈便已經悄然離去,消失在黑暗中,這溫香軟玉滿懷間,自然是無比美好的事情,但是驟然處於這樣的境地,我也也不敢享受這溫柔,而是躺在地上,左右一打量,瞧見這是一處古怪的地方,四周皆是一片混沌,而我們的身下,則是一片懸空的土地,並不算大,邊際處還有火光沖天而起,空間中有一種隱隱的搏動,撲通撲通,響徹了整個天地。

 

 上空一片混沌,下方一片混沌,前後左右亦是一片混沌,讓人覺得自己好像給扔進了一鍋漿糊里面,給煮著。

 

 “哎呀,大師兄?”

 

 我正四處觀察,結果胸口被撐了一下,卻是小顏從極度驚訝中醒轉過來,從我的身上爬起,拉著我的胳膊喊道:“大師兄,你沒事吧?”

 

 小顏的聲音裡面都有些帶著哭腔了,我聽著不忍,趕忙爬起來,誰知道她半邊身子趴在我的邊上,我一起來,兩個人又撞到了一起,我的左肩似乎還跟小顏的胸口蹭了一下。先前兩人掉落下來的時候,磕磕碰碰,身體自然也是有一些接觸的,不過那個時候太過於慌亂,倒也沒有什麼感覺,此刻卻是感受得分明,小顏的臉頓時就紅了起來,朝著旁邊稍微地閃了一下,而我也感覺到頗為尷尬,一時間愣在了當場 。

 

 然而就在這尷尬氣氛持續蔓延的時候,突然我們的腳下傳來了一次劇烈的震動,感覺整塊地皮都在抖動,如此三兩次,方才停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