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知道茅山宗的兩個道士潛伏在南卡嘉措的村子裡,等待著我們回去,那麼我們兩個就沒有再走大路,而是從山後的小道,繞了一個大圈子,朝著天湖那邊疾行而去。

 

 對於雜毛小道說要給追兵一個教訓,我並沒有反駁之意,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心情不好,想要找一件事情來認真做,轉移視線,發洩一二。

 

 不過那兩人,並不是土雞瓦狗,說教訓就教訓的。

 

 關於茅同真的實力,我們離開麗江的時候,得知他因為四象封魔陣被我生生破除的緣故,所以受了內傷,至於有多重,無人知曉,在白居塔中,我特地偷偷地觀察了一會兒他,感覺血氣運轉,一如平常,想來已經是經過丹藥之力,治療妥當。

 

 而至於龍金海,路上雜毛小道也跟我談及,說他也是出生一個修道世家,雖然不及他蕭家顯要,但是家中也有登堂入殿者,龍金海此人向來低調,平日里沒有什麼性格,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心思城府略深,他在茅山時,雖與之同門,但是交往並不算多,也沒有多少情分……

 

 十幾里山路,並不算遠,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天湖附近。

 

 從山頭往下凝望,依然是一汪如鏡的湖水,倒映著天空大地,讓人心中寧靜曠達,好不美哉。

 

 然而此刻也並不是欣賞美景的時候,莫赤回村取東西,茅同真他們跟與不跟,這是兩說,機率各佔50%,我們還需要趕緊防備起來才是。

 

 這邊佈局做口袋,最主要的一關,就是需要跟這裡的地頭蛇,劍脊鱷龍協商溝通好,免得一會兒如果我們敵不過茅同真,被迫不得不避入水中,還要遭它的襲擊,那就不美了。

 

 此事宜早不宜遲,我想了一想,雜毛小道曾經將湖里這畜牲的眼睛扎了一刀,使其左眼失明,這是實打實的仇家,見面定然就會掐起來的節奏,而我與一條大鱷魚,確實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主要是語言不通,我說什麼,這畜牲也都只有一句“嗷……”來做回答,彼此都不明其意。

 

 想來想去,我覺得我方能夠過去與它協商的,一個是小妖朵朵,一個是金蠶蠱,因為朵朵的關係,我一直不敢跟這兩位朵朵的小伙伴商量,不過此刻時間緊要,也不能夠再拖拉,於是將這兩個小傢伙,給喚了出來。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妨礙,我跟小妖講起去和劍脊鱷龍溝通的相關事宜,問她能不能夠做到,這小狐媚子表示可以,沒有什麼問題,不就是一條小鱷魚麼?手到擒來!

 

 然而也就在此刻,肥蟲子突然往我的脖子裡面鑽來,著急地唧唧叫。

 

 這本命金蠶蠱在我體內,如果不是我意識勾連,它一般都只是縮在我左心房的位置沉眠,持續不斷地給我能量支持,所以我們將朵朵留在佛塔的事情,它也是不知曉的。不過它最是顧家,我身上有的什麼寶貝,它一出來,總會幫忙檢查一遍,如果沒帶,它都會提醒我,並且幫我叼過來。

 

 而我胸前的槐木牌,則是它檢查的重點。

 

 見到肥蟲子唧唧叫,小妖也注意到了,身子一飄,與我齊高,撥開我領口處的衣物,然後一把抓住我的領子,咬著紅唇,責問朵朵呢?

 

 我低聲,說留在佛塔里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