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身影擋在了我的面前,和朝我飛撲而來的那個傢伙,狠狠地撞在一起。

 這個身影正是一直都默默無聞的劉明,他正準備和老光他們一起攀爬下懸崖去的,他甚至已經用分到的登山繩,給自己做了一個防滑落的安全套。然而當看見那個想置我於死地的傢伙兇猛撲來,他毫不猶豫地疾走三步,跟那個人毅然撞在了一起。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想要謀殺我的人,竟然是剛剛還虛弱無力、頭昏欲裂的陳啟盛。

這個來自陳家溝的學員眼睛裡冒著紅光,臉上滿是猙獰的恐怖,一副中邪的模樣。

 當我回過頭的那一霎那,我看到劉明和陳啟盛兩人稍一停頓,遍朝著山崖底跌落而去。

 毅然而決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我來不及思考陳啟盛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條件反射地伸手,朝著身邊跌落的兩人抓去,只希望能夠救回一個人來。然而當時的情形,根本就是電光火石之間,讓人來不及反應,我的指尖離兩人還有兩拳的距離,結果就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兩個慘叫著,與我擦肩而過,化作一條黑線,流星一般墜落而去……

 我的心臟驟然一緊,若有所失,彷彿被誰給擊打了一下,洪鐘大呂一般,嗡嗡迴響,雙耳發鳴。

 我試想過很多險境,包括大家慢慢往下攀爬的時候支撐不住,雙手受不住力,比如某處落腳點不牢固,比如有些藤條已壞死,比如……為此,我還和威爾,以及其他人商量過許多相應的對策,比如用登山繩作防滑安全套,比如由威爾提前踩點,在下面引導,比如由小妖朵朵全程照看。

 然而讓我實在沒有預料到的事情是,陳啟盛居然會喪心病狂地朝著我下黑手。

 我瞬間想起了威爾的警告和尹悅的擔憂,猛然朝著方雨生看去,只見這個傢伙滿臉黑氣,已然衝到了我的近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