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月初,我們從仰光明加拉當機場乘坐飛機,返回了香港。緬甸一行十分凶險,我的神經幾乎沒有一秒鐘不緊繃著,累得不成樣子,最後等航班的那幾天,心裡也是煩躁得很。然而這一切,都因為雪瑞在某一個並不重要的婚禮現場,跟我說的一句話,而結束了雪瑞告訴我,她從美國回來,因為已經被她師父開啟了天眼,心中不由得對她當年引發病症的那件生日禮物,產生了興趣,想要去驗證一下,它到底是不是我所言的受降之物。

 那串翡翠項鍊在出事之後,被她父親李家湖存放在了香港東亞銀行,她跟父親取得了授權,然後在銀行的保險櫃中()找到了它。還沒有打開玻璃盒,雪瑞就能夠發現裡面有一些細微蠹蟲活動的跡象,很微弱,但是在她眼裡,確實十分的醒目。

 雪瑞打開了紅色的首飾盒,發現裡面安靜躺著的翡翠項鍊跟她以前所佩戴的那一串,有著迥然的差別。

 特別是最大的那一塊翡翠吊墜,已經完全變了模樣。

它依然是一塊色澤艷綠如玻璃般明淨通透的翡翠,然而在最中央那一團形如眼球的紅色絮狀物,現如今竟然變成了一粒花生米大小、首尾環抱的奇怪物體,像琥珀一樣封存在玉石中。那東西像個小獅子,魚鱗皮,頭似龍,有一角,角端有肉,通體粉紅色,如同科教片裡面的動物胚胎。在雪瑞的天眼視覺裡,“花生米”散發著金黃色的微光,漂亮無比,



 這金光正在與玉石表面上的黑色蠱毒做爭鬥,緩慢,但是執著。

 雪瑞當時便覺得有異,然而並沒有把握跟那侵略性極強的黑色蠱毒作對,生怕引起了那個下降者的注意,於是便將那首飾盒封存,放回了銀行保險櫃。

 這件事情,她本來想跟遠在北美的師父羅恩平問起,然而卻打不通電話,於是就擱置下來。而後又遇到了我們,一路冒險,幾乎都要忘卻,直到我提起麒麟胎的具體形象,她才懷疑:莫非她那塊項鍊吊墜裡的“花生米”,就是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想要找尋的麒麟胎不成?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這才想起來,我們似乎一直沒有跟雪瑞提及過麒麟胎的事情,而是一直說什麼來見識玉石大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