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群一陣騷動,發出了巨大的聲響,而我旁邊的一堆人都朝著對面湧過去,紛紛問:“怎麼了,怎麼了?”我沒有擠過去,而是心中猛然跳了一下,感覺有一股兇戾之氣從前方沖天而起,接著驟然收縮,消失不見,一種莫名的驚悸從我的尾椎骨爬上來,然後有淡淡的腥甜之氣,傳到了鼻間來。||

 這氣味,似乎是血的味道,但是又很淡薄,尋常人肯定聞不見。

 我扭頭看向了雜毛小道,而他則小聲地跟我說,白虹沖天上,凶煞在人間,這是大凶之象。

 人太多,主辦方有人來維持秩序,這才散開一些,突然有人指著李秋陽手中的石頭喊流血了,流血了。我看過去,果然,那被切成足球大小的不規則石頭上,剛剛被開了一個口子,結果從那個口子裡面暈染出一絲鮮血一般猩紅的顏色,而透過那口子,能夠看見一汪如同迷夢的翠綠,碧波蕩漾,宛若千古深潭。

 這料子,絕對是帝王玻璃種。

 李秋陽喜不自勝地和旁邊的枯瘦老頭急切地談了幾句,然後叫來了手下的馬仔,將這塊解到一半的原石給收了起來,朝四方拱手,說諸位,今天到此為止了,如果有喜歡這塊玉的朋友,可以跟我老李聯繫。散了吧,散了吧……旁邊的人也都很激動,紛紛叫嚷著讓他解完,讓大夥兒開開眼界,以後也好跟人吹噓一番;也有人出價了,比他之前中標的價格又翻了一番。

 李秋陽只是拱手,告饒,說得罪了,得罪了。

 我有些著急,低聲問雜毛小道,說這裡面到底是不是麒麟胎?雜毛小道說不知道,感覺這氣場,真有點像,但如果能夠把石頭剖開的話,就能夠確認了。這個傢伙真狡猾,切一半,然後讓別人來跟他交易,果真是賭得大,不知道他到底多少才肯賣?只不過,他這麼一來,肯定是要招惹麻煩的。

 我問旁邊的小叔,說虎皮貓大人那廝呢,它應該認得的。

 小叔來回看了幾眼,說剛剛說去拉翔了,誰知道又跑哪裡去了?我一陣氣苦,奶奶的,這可是大好機會,沒想到虎皮貓大人這肥母雞一到關鍵時刻就溜號……唉,這傢伙已經溜成習慣了。

 時間來不及了,這個李秋陽就要走了,我再不動手,他到別處去,我可找尋不到了。

 我緩步走上前去,心中默默喚著金蠶蠱的大名,準備給李秋陽身上留一個蠱毒,讓他將這塊疑似麒麟胎的東西,能夠轉讓給我這樣是沒辦法的事情,這種手段本來是預計給那日本小子的,可惜這傢伙也是鐵公雞一個,讓我唯有找這個黑胖子下手了不知怎麼的,心中就是有些內疚。

 一步一步,我走向李秋陽,只要到達一定距離,我就能夠隔空下蠱。

 這便是所謂的靈蠱,以靈性為聯繫,將蠱毒散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