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到在床對面的櫃子上,有一尊黑色金邊的木質小雕像,三頭六臂,面目青黑色,口中吐火,忿怒裸體相,座下有黑蓮十二瓣。花開,跌坐其間。一面“喜”,一面“怒”,一面“痴”,栩栩如生。這雕像我原本不熟悉,但是至此,我已經見過了三次第一次是在阿根的新居里,第二次是在鎮寧蝎子蠱的老歪家中,而這裡,是第三次。



 我不知道這黑佛神鵰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我卻想起來那個騎摩托車的女人是誰了。

 王珊情,那個養著情蠱的女人。

我對於這個女人的記憶並不算十分的深刻,只記得她在我手下當店員的時候,長相甜美,是一個十分爽利圓滑的女孩子,與小美並列為飾品店的美麗雙姝,業績經常是第一名。而後被男友拖下海,再無消息。我當時也僅僅在心中嘆息一聲,也沒有再追究什麼,然而我的兄弟阿根卻對這個女孩念念不忘。至今年春節年後,我才發現這女人已經回到阿根的身邊,還對他下了吸食生命的情蠱。

 當時我便按捺不住,將這女人的真面目一舉揭穿,要不是顧及阿根的面子,早就將她給扭送派出所了。

 最後一次聽到這個女人的名字,是月初在酒吧聽阿根說她被一個男人給抱上了酒吧二樓。阿根這個傢伙似乎還有些餘情未了,想去仗義一番,被我罵了個狗血噴頭,再也沒有提起來。

 沒想到,我們會再一次見面,而且是以這種形式。

 看著這神秘的黑佛神像,想起這些人煉製小鬼那殘忍的手段,我越發地覺得王珊情這個女人,果真不簡單。一想到這裡,我就心生懊悔,當初要是把這女人扭送進局子裡去,也省了許多事。我暗下決心,下次再碰到這個女人,定然沒有好果子給她吃!

 我站在門口看了一下,有警察在屋子裡面()找到了鬧鬧生前的衣服、毛巾和小牙刷,都是用一個黃色的符文紙袋給包裹著,鐘大姐一眼就看到了,抹著眼淚給予了指正。然後又在床底下、櫃子裡搜出了作案用的生鏽鐵釘、裝著幾節骨頭和一些血肉的小玻璃瓶、顆粒狀的鹽結晶、畫有符文的紅布、紙娃娃、老米原來住地的照片以及一些零碎的東西。這些東西,將變成鐵的證據,出現在法庭上。

 這些警察領頭的姓劉,叫劉能,是一個身體發福的中年男人。

 他來到我的面前,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激動地說謝謝你,陸左同志,我已經聽說了,要不是你的幫助,他們根本找不到這裡來。謝謝你!我說不客氣,舉手之勞。劉警官指著已經戴上手銬的老吊,問我是怎麼知道這個傢伙就是兇手的?我說我也不知道,聽鍾琳說那個史雪倩有問題,我便去幼兒園查問了一番,然後得到了她男朋友的信息,便一路查過來了……

 劉警官一副吞了蒼蠅的表情,笑了笑,轉頭問手下的人搞完沒有?有個年輕警察說蒐集完證據了。他問我能不能去局裡面協助一下調查?

 我說可以,並告訴他,有一個女人騎摩特車逃走了,那個女人有可能是主謀,叫做王珊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