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點了點頭,屠萬鋒在回天墟內的時日,自然不會荒度,前後閉關的兩個大型回天世界,都是他推薦給方慎的,沒有他,方慎不知會遇到多少危險和不測。

 

 

“對了,大師兄,你進入回天墟闖蕩的目的是什麼?”方慎問道。

 

 

方慎一直不知道,屠萬鋒的目的是什麼,以前他沒有問,是因為知道,自己根本幫不上忙,但現在方慎的實力,卻能與屠萬鋒一起闖蕩,所以也就問了出來,想要知道屠萬鋒的目的,有沒有和自己衝突的地方。

 

 

在萬峰靈府的留言,屠萬鋒準備在回天墟內停留萬年才歸,到現在過去了幾千年,仍然在裡面,可見,他的目標是多難實現。

 

 

“小師弟。”屠萬鋒沉吟了下,緩緩道:“事到如今,我也沒什麼可隱瞞的了。”

 

 

“在你眼裡,我是怎麼樣的?”沒有立刻回答方慎,屠萬鋒反而問了一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

 

 

“我眼中的印象?大師兄你強大、睿智、無可匹敵……”方慎回憶著。

 

 

初見面時,屠萬鋒和音吼獅龍大戰,就帶給了方慎極為強烈的震撼,等到他輕而易舉,將外面覬覦的混沌異族和追殺方慎的人,一舉屠滅之時,這種印象更是攀升到了極致,直到現在,屠萬鋒在方慎心裡,都是無比強大的存在,神聖之下,罕有能與他相媲美的。

 

 

然而,聽到方慎的話,屠萬鋒卻是苦笑了起來:“在我看來,我卻不過是行將就木的廢物罷了。”

 

 

“小師弟你年輕,強大,未來可以說是無限的,儘管現在還不夠強,但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將我甩在後面,甚至是凌駕任何人之上,說實話,我很羨慕你。”屠萬鋒澀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