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很富裕,我裝窮2年試探女友!她知道我家富裕後竟然要分手還突然風光嫁人,新郎的身份卻讓我震驚...我後悔!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家很富裕,在我20歲這年我媽就一直在我耳邊提醒我:你跟誰談戀愛我都不會管你,但你的結婚對象必須不是那種貪慕虛榮的女孩……


翻拍apple01


本來我有點花心,22歲之前談過三個女朋友,但我發現她們好像都是衝著我家的錢來的。跟我談戀愛,就讓我買單,送包包,買衣服。一個月下來得花去我兩三萬塊錢。


23歲這年,我認識了女友思思,她家條件特別不好,父親殘疾,母親多病在家種菜、賣菜為生,但女友為人特別善良,而且很努力上進,我被她身上的那股正能量深深的吸引了。因為她家條件確實太差,而我也想考驗她,所以我從來沒說過我家有錢。


跟她同居後,我也找了份工作,但工資很低,做了一個月我就辭職了。她一直很努力上進,打兩份工,一部分錢打給她爸媽,一部分幫我交房租,還給我生活費,幫我留意工作,每天都給予我鼓勵。她也很賢惠,會做飯會洗衣,跟她在一起我很開心也感覺很幸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