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百貨櫃姐被奧客打了一巴掌並客訴,公司不挺她竟挺奧客,原因是。。也太扯了吧!

.

14515438903531.jpg


這理由實在是太扯了吧!這個奧客明明就很沒道理,

公司居然不挺自己的員工,還成立奧客客訴櫃姐的理由,

真的是扯翻了!

誰販賣商品會去了解顧客的家庭環境啊!

還要顧到顧客家裡的和諧!

這個奧客很誇張,這種公司也是不惶多讓!


-------------------------------

臉書靠北奧客上的原文:


我不是台灣人,曾經做過服務業,後來覺得服務業會讓我提早中風跟得心臟病~所以我改行了!


今天說一下我朋友的經歷

注意:文好長!

小編強力推薦  ⇩⇩⇩⇩⇩⇩⇩⇩ 

我的逆天手指

天色漸晚,路燈的照射下,人影拉得很遠,望著眼前的兩排路燈,唐大少心神恍惚,往日的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在某個酒吧夜店裡調戲美女

我朋友在「瘦狗」(註:一間有名的百貨公司諧音)負責廚房用品的部分(要包含很貴的那種廚房電器)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台美國製的絞肉機,一台摺合台幣快三萬塊


太太買得很爽快,從看中到付款大概半個小時(中間有仔細問功能、操作方便程度)也看得出來是懂貨之人~

你會猜太太是奧客~買回去後來個大逆轉,反臉拿回來退嗎?

是拿回來退沒錯,但是是先生拿回來退而不是太太!



朋友說賣出去大概五天後有一位先生把一台不知是什麼機器的東西用爛爛的紙皮包住,半拉半拖的拿過去,說他幾天前買的機器很爛要退貨!朋友當然要問是機器壞掉了嗎?還是質量有問題?因為可以向美國那邊換全新的給他,然後那位先生只是不斷說「很爛!又重!又大一台!又貴!我要退貨!」


朋友跟他要收據沒收據…本來的包裝又被用成爛紙皮(就是包住的那一坨…)這麼貴的東西你又什麼單據都沒有當然沒法退呀!然後…我朋友就被賞了一巴掌了…他同事看到他被打馬上把他拉開再叫警衛,鬧了一陣子,那位先生丟下一句「你現在幫我退!我明天來拿退款!」就走了

被打我朋友還是第一次,心情很低落……快下班時卻看到那位太太來了!她一出現就先道歉,再問說今天有沒有一位先生拿絞肉機來要退貨?朋友同事馬上跳出來幫他擋(怕他又被打)說今天是有一位先生要退貨但不知道是不是絞肉機,然後很用力的打了我朋友一巴掌!經過比對那位確實是太太的老公,太太買了回去老公說浪費錢說要退!(事實是太太想開店但老公反對然後兩人吵架,老公氣不過偷拿太太的絞肉機來退!)


太太說很抱歉,如果他老公把他打受傷了她願意付醫藥費,朋友說你要不要先處理好你家務事再關心其他事?因為他老公兇巴巴的說明天要來拿退款,太太有嚇到~但保證說不會讓老公再來!


那台絞肉機因為被先生很粗暴的對待,所以事後要送修…然後那位太太也陸續再買了兩台機器……


但是!

那位先生雖說沒有再出現,但他不斷客訴我朋友持續一個月……沒辦法之下只好請太太出面處理



更扯的是:客訴竟然成立!!!!




原因:員工沒有了解客人的家庭環境,害客人購買產品後家庭變得不和諧!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